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萌娃开学啦!丰富多彩“第一课”开启朝气蓬勃新学期

22-02-24 09:08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刘姗

  2022年2月23日(星期三),兰州市鼓楼巷幼儿园迎来了新学期,宁静了许久的校园,恢复了生机。升国旗、陆地冰壶、拆盲盒得惊喜、我和奥运等,丰富多彩的“开学第一课”为孩子们开启了崭新的学期,同时,为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学校积极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以最佳状态迎接新学期的到来。萌娃入园,先从晨检开始。

“来,小朋友,抬起头,张开嘴巴。”保健老师温柔的话语,轻柔的动作,守护着孩子们的健康。

“开学第一天的升旗仪式,我们是今天的升旗手。”

国旗下的讲话,每个萌娃都跃跃欲试。

伸伸胳膊,伸伸腿,新学期,我要锻炼身体,长高高。”

陆地冰壶是鼓楼巷幼儿园的体育特色项目,萌娃手握冰壶的样子,自信且专注。

小班的老师为孩子们送来了新学期的礼物,小小的礼物,是惊喜,也是期望。

冰墩墩成为了新学期第一节美术课的“红人”,萌娃画笔下的冰墩墩可爱极了。

我是小小火炬手,我们一个接一个传递着自己做的‘火炬’,想象着自己就是一名光荣的火炬手,这一刻,我们骄傲极了

  本网记者 刘姗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春运以来 兰州车站全站累计发送旅客218.6万人次 春运以来 兰州车站全站累计发送旅客218.6万人次
  • 萌娃开学啦!丰富多彩“第一课”开启朝气蓬勃新学期 萌娃开学啦!丰富多彩“第一课”开启朝气蓬勃新学期
  • 兰州:托护点拖欠工资和货款,孩子们咋办? 兰州:托护点拖欠工资和货款,孩子们咋办?
  • 春来好时节 田间农事忙 皋兰县计划完成农作物春播面积26万亩 春来好时节 田间农事忙 皋兰县计划完成农作物春播面积26万亩
  • 喜讯!2021年国家高新区排名 兰州高新区前进12位 喜讯!2021年国家高新区排名 兰州高新区前进12位
  • 兰州市小学生开学啦 兰州市小学生开学啦
  • 兰州:开学第一课共享冬奥魅力 兰州:开学第一课共享冬奥魅力
  • 打造疫情防控第一“哨岗” 兰大一院新发热门诊投用 打造疫情防控第一“哨岗” 兰大一院新发热门诊投用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2022年春运即将收官 兰州车站交出圆满
2   甘肃省女性人才专场招聘会将于3月8日举
3   春运以来 兰州车站全站累计发送旅客218
4   萌娃开学啦!丰富多彩“第一课”开启朝
5   兰州:托护点拖欠工资和货款,孩子们咋
6   交通违法记分规则将有重大调整 4月1日
7   春来好时节 田间农事忙 皋兰县计划完成
8   兰州市乡镇(街道)社工站建设工作推进
9   种好“梧桐树” 诚引“凤凰”栖 永登县
10   化解“登记难” 用心“解民忧” 兰州市
11   兰州市即日起开展为期一个月的校园食品
12   今年兰州市将确保完成城镇新增就业7.75
13   兰州市2022年2月份第3周环境空气质量情
14   喜讯!2021年国家高新区排名 兰州高新
15   甘肃公航旅完成北京冬奥会直升机备勤保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