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平凉灵台县:开学“收心”第一课精彩纷呈

22-02-23 11:51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李红军

  中国甘肃网2月23日讯(本网记者 李红军 通讯员 张金凤 贾超敏)2月21日,平凉灵台县各级中小学、幼儿园迎来了春季学期开学的第一天,沉寂了一个假期的校园恢复了往日的热闹。

  当日一大早,在灵台县陇塬明都幼儿园门口,由老师扮演的可爱老虎们正在向孩子们招手,迎接大家的到来,一张张充满朝气的脸庞和一片片欢声笑语,让幼儿园变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此外,该园还组织了丰富多彩的户外活动,让孩子们寓教于乐,同时尽快适应新学期幼儿园生活。

  据了解,灵台县各级学校纷纷点亮以爱国主义教育、党史学习教育为主题的开学第一课,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精彩纷呈,让全县中小学学生再一次深刻接受了爱党、爱祖国、爱家乡的心灵洗涤,正式开启春季学期校园生活。同时,通过开展“安全教育第一课”,让学生牢固树立“珍爱生命、保护自我”的意识,掌握必要的安全知识和自我保护技能,最大限度地预防安全事故的发生和减少安全事件对学生造成的伤害。

  此外,为了做好学生们正常返校,灵台县各学校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在入校前审核了学生及家长提交的健康信息表,为了避免校园出现人流量聚集的情况,所有学校实行错时段返校。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平凉灵台县向基层公安集中配发15辆警车 平凉灵台县向基层公安集中配发15辆警车
  • 人社民生“甘快答” 甘肃省社会保险政策热点问题(四) 人社民生“甘快答” 甘肃省社会保险政策热点问题(四)
  • “最有爱的日子”兰州732对新人喜结连理 “最有爱的日子”兰州732对新人喜结连理
  • 兰州宁卧庄小学:满满仪式感 迎来新学期 兰州宁卧庄小学:满满仪式感 迎来新学期
  • 兰州榆中县“直播带岗”揽人才 兰州榆中县“直播带岗”揽人才
  • 做村民的知心人 把村民当成亲人——记榆中县哈岘乡柳树村驻村帮扶工作队队员王志榕 做村民的知心人 把村民当成亲人——记榆中县哈岘乡柳树村驻村帮扶工作队队员王志榕
  • 甘肃2021年度民企50强榜单出炉 入围门槛为7.44亿元 兰州市23家企业上榜 甘肃2021年度民企50强榜单出炉 入围门槛为7.44亿元 兰州市23家企业上榜
  • 春回大地万物苏 春耕备耕正当时 春回大地万物苏 春耕备耕正当时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平凉灵台县向基层公安集中配发15辆警车
2   庆阳市人民政府关于免去汪彦锋同志职务
3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金昌市着力
4   甘肃肃南 牧民近距离拍摄到两只雪豹活
5   国宝级文物铜奔马为何大半年“闭关修养
6   代表委员履职记|带着乡亲e路致富的“
7   70万“天价药”纳入医保 兰大一院成功
8   细说2021甘肃农事“成绩单”
9   武威市首届硬笔书法大赛圆满收官
10   武威男子酒驾上路被查 找来“醉鬼”朋
11   王嘉毅:扎实开展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
12   甘肃省武威市人大常委会原主任王扎东接
13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 奏响“最强音
14   王立奇听取酒泉市中心城区三期规划设计
15   甘肃陇南一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