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武威市首届硬笔书法大赛圆满收官

22-02-23 10:32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田洋

  中国甘肃网2月23日讯(本网记者 张振国)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爱国为民,崇德尚文,守正创新,激发全民书写热情,发掘硬坛新人新作,促进武威硬笔书法发展繁荣。按照甘肃省八市联动统一部署,武威市首届硬笔书法大赛历时数月,于2月19日圆满收官。

  在2月19日召开的表彰总结会上,大赛组委会为获奖者颁发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甘肃省八市联动硬笔书法大赛”“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武威市首届硬笔书法大赛”两份获奖证书,赠送了《武威市首届硬笔书法大赛作品集》;并为精英奖、一二三等奖获得者颁发了奖金和奖品。

  大赛启动以来,得到了全国各地书法爱好者的积极响应,共收到硬笔书法作品2136件。武威本市439件,本省其他市县960件,甘肃省外全国各地737件。参赛年龄最小者5岁,最大者85岁。

  1月6日,大赛在武威市进行了终评,共评选出170名获奖者。提名奖(最高奖)20名,其中精英奖1名,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0名;优秀奖50名;鼓励奖100名。团体组织奖5名,优秀园丁奖10名。最美助力者奖4个。

  据介绍,大赛组委会对每一件参赛作品都倍加珍惜,仔细核对,分组登记,悉心保管。期间先后进行了看稿会、初评会、终评会。大赛评审委员会严格按照中国硬笔书法协会有关“大书法”评审规则和《武威市首届硬笔书法大赛评审细则》,认真审视,反复斟酌。省内省外,一把尺子,一视同仁。监审委员会全程参与,履职尽责,确保评选的公平、公正、阳光。

  “书法是一场没有尽头的愉悦修行,非常感谢全市、全省、全国各地书法爱好者和社会各界对本次大赛的支持和关注。在此,对所有获奖者表示祝贺!祝愿所有参赛者辞旧迎新,扬帆远航,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中国硬笔书法协会会员、甘肃省硬笔书法家协会理事、武威分会主席辛志东说。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人社民生“甘快答” 甘肃省社会保险政策热点问题(四) 人社民生“甘快答” 甘肃省社会保险政策热点问题(四)
  • “最有爱的日子”兰州732对新人喜结连理 “最有爱的日子”兰州732对新人喜结连理
  • 兰州宁卧庄小学:满满仪式感 迎来新学期 兰州宁卧庄小学:满满仪式感 迎来新学期
  • 兰州榆中县“直播带岗”揽人才 兰州榆中县“直播带岗”揽人才
  • 做村民的知心人 把村民当成亲人——记榆中县哈岘乡柳树村驻村帮扶工作队队员王志榕 做村民的知心人 把村民当成亲人——记榆中县哈岘乡柳树村驻村帮扶工作队队员王志榕
  • 甘肃2021年度民企50强榜单出炉 入围门槛为7.44亿元 兰州市23家企业上榜 甘肃2021年度民企50强榜单出炉 入围门槛为7.44亿元 兰州市23家企业上榜
  • 春回大地万物苏 春耕备耕正当时 春回大地万物苏 春耕备耕正当时
  • 甘肃省“十四五”农业农村工作开局良好 呈现“一稳两高三突破”态势 甘肃省“十四五”农业农村工作开局良好 呈现“一稳两高三突破”态势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细说2021甘肃农事“成绩单”
2   武威市首届硬笔书法大赛圆满收官
3   武威男子酒驾上路被查 找来“醉鬼”朋
4   王嘉毅:扎实开展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
5   甘肃省武威市人大常委会原主任王扎东接
6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 奏响“最强音
7   王立奇听取酒泉市中心城区三期规划设计
8   甘肃陇南一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9   甘肃将出版系列成果助力华夏文明传承创
10   【唐诗里的甘肃】追风马定格边关战斗"
11   兰州市政府召开常务会议 用心抓项目 用
12   3月10日起兰州市新启用22处非现场执法
13   兰州滑雪小将扬威鳌山 清华小学滑雪队
14   天水民间收藏爱好者向博物馆无偿捐赠藏
15   白银7家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受到国家通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