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来稿选登

靖远高湾镇:按下植绿“快进键”

21-04-08 16:41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魏湘

  春回大地,新绿绽放。时下正是植绿好时节,连日来,靖远县高湾镇干部群众抢抓墒情,携手播新绿,扮靓生态家园,筑牢绿色屏障。

  这几天,在高湾镇的村社道路边,镇村干部和党员群众忙着栽植风景树,挥锨挖坑,扶苗培土,干劲十足。一株株栽植整齐的苗木点缀路旁,为街道绿化再添新“颜值”。

  高湾镇副镇长 李彦伦说告诉记者我们镇村干部全员出动在三场村开展植树活动,目的是为了创造更好的生活环境。我们发动群众志愿者也参与到活动中来植树,植树造绿,群众的参与可以有效的引导全民的植绿、爱绿意识。

  近年来,高湾镇不断加大对生态文明建设的宣传力度,通过绿园工程、小树认领、给企业送树苗等多种形式,鼓励倡导辖区群众参与植绿活动,提高大家爱绿护绿意识。2021年高湾镇共栽植各类苗木2.6万余株

  通讯员 杨欢平 图/文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图解|绘制产业发展三年倍增蓝图 甘肃这么做! 图解|绘制产业发展三年倍增蓝图 甘肃这么做!
  • 【甘肃省“100系列”献礼建党百年】文旅融合看甘肃·遇见金昌 【甘肃省“100系列”献礼建党百年】文旅融合看甘肃·遇见金昌
  • 陇原红色故事③|深藏在八路军驻兰办事处的爱情故事(视频) 陇原红色故事③|深藏在八路军驻兰办事处的爱情故事(视频)
  • 甘肃打造文艺精品为党献礼!3部舞台剧入选全国展演 甘肃打造文艺精品为党献礼!3部舞台剧入选全国展演
  • 【溯源甘肃】从甘肃简牍看秦汉时期的行政管理 【溯源甘肃】从甘肃简牍看秦汉时期的行政管理
  • 1926年,美国人拍摄的六盘山 1926年,美国人拍摄的六盘山
  • 甘肃的红色资源丰厚无比——访党史专家范圣予 甘肃的红色资源丰厚无比——访党史专家范圣予
  • 2021中国敦煌活动年8日启动 一起走进“东亚文化之都” 2021中国敦煌活动年8日启动 一起走进“东亚文化之都”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武都池坝乡:立足新发展 开启新征程
2   靖远高湾镇:按下植绿“快进键”
3   民乐姚嘉:倾力发展现代农业 倾心助力
4   瓜州:全力守护医保基金““钱袋子”
5   临泽新华镇:引进“富硒黑小麦” 特色
6   民乐:着力做强中药精深化加工
7   瓜州:温室大棚巧变农民致富“聚宝盆”
8   临泽平川镇:人勤种好致富田 田间移栽
9   敦煌转渠口镇:多措并举抓春耕 促农丰
10   瓜州:秸秆回收利用好 经济环保又致富
11   庄浪:田间地头处处覆膜忙
12   山丹:项目建设“踏春”提速
13   瓜州:乡村文体活动点燃村民“幸福生活
14   武都枫相:生态茶 书写致富“大文章”
15   金塔:努力答好“后脱贫”时代考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