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漫山素白,雪落如画,这里是春季的临夏(图)

21-04-07 10:44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屈杰文

  受冷空气影响,连日来,和政迎来降雪,雪后的临夏大地银装素裹,成为冬日里最美的画卷。这是4月1日拍摄的和政县三十里铺镇梯田雪景(无人机照片)。

春雪滋润着广的土地,孕育着又一个山花烂漫的春天。

雪儿过后,树木花草都会鼓着星星点点的嫩芽,透出鲜活的气息。

春雪悄然飘舞着最后的美丽,让世界变得更加翠绿。

雪花衔着诗意的画笔,在季节的画布上描摹抒写。

飘雪过后,乡村多了一抹颜色。

是啊,春雪是报春的使者,是播洒希望送来温暖的使者!

洁白的雪撒下宁静的细碎,留下寒梅一样的清幽,温润了听雪人的心。

皑皑雪白中透露着一种乡村特有的祥和。

冬寒与春暖同存生,春雪与草木共繁荣。

层层叠叠的梯田被白雪覆盖,宛若世外仙境。

  通讯员 史有东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学习百年党史 激发奋进力量 天水市委网信办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图) 学习百年党史 激发奋进力量 天水市委网信办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图)
  • 【小陇画报·113期】最美人间四月天,灼灼桃花映秦安 【小陇画报·113期】最美人间四月天,灼灼桃花映秦安
  • “甘肃省延安精神宣传教育基地”(靖远县乌兰小学)授牌仪式暨党史宣讲进校园活动在靖远县乌兰小学举行 “甘肃省延安精神宣传教育基地”(靖远县乌兰小学)授牌仪式暨党史宣讲进校园活动在靖远县乌兰小学举行
  • 图解|三大方面 看法治甘肃新图景 图解|三大方面 看法治甘肃新图景
  • 第十四届兰州艺博会开幕 三大特色活动亮点纷呈(视频) 第十四届兰州艺博会开幕 三大特色活动亮点纷呈(视频)
  • 平凉灵台扎实开展妇女“两癌”免费检查 为妇女健康保驾护航 平凉灵台扎实开展妇女“两癌”免费检查 为妇女健康保驾护航
  • 漫山素白,雪落如画,这里是春季的临夏(图) 漫山素白,雪落如画,这里是春季的临夏(图)
  • 【我的扶贫故事】天水市麦积区:周山村越变越美了 【我的扶贫故事】天水市麦积区:周山村越变越美了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清明假期张掖接待游客55.6万人次 红色
2   甘肃“便民办税春风行动”100条便民措
3   【乡村振兴看甘肃】康县:给搬迁群众一
4   庆阳公安:战鼓号角催奋进 实战演练砺
5   定西市启动“工业产业攻坚大突破年”行
6   学习百年党史 激发奋进力量 天水市委网
7   梧高凤必至 花开蝶自来——金昌市着力
8   康县:“春日宴”舌尖上的乡愁
9   金塔:“花花世界”搅热乡村旅游
10   灵台王立平:脱贫路上的“急先锋”
11   徽县高坪村:十里春风不如你 人面桃花
12   瓜州:花卉种植 助力乡村振兴
13   文县:“农家乐”助农业转型升级
14   瓜州:巧念养牛致富经走出富民“牛气路
15   会宁:以文明乡风引领乡村振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