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来稿选登

徽县高坪村:十里春风不如你 人面桃花相映红

21-04-07 16:59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魏湘

  春日渐暖,春光正艳。

  伴着温而不燥的春风,嗅着轻缦缥缈的花香,游历在高坪村的漫山花海之中,让人仿佛置身于世外桃源般舒缓恬静。

  这就是徽县银杏树镇高坪村城乡共享田园综合体带给人的独特魅力。因此,也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成为徽县又一处网红打卡地。

  银杏树镇高坪村地处县城北郊,交通便利、村庄秀美,具有发展乡村旅游的天然优势。近年来,高坪村以建设城乡共享田园综合体为载体,按照“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要求,依托徽县明远三农综合开发农民专业合作社种植发展的樱花、红豆杉、海棠、木槿、红梅、油松等经济、绿化、花卉三大类30余个品种苗木,盘活苗木繁育的资源优势、交通便利的区位优势及和谐淳朴的人文优势,先行先试,积极探索田园综合体建设,有效促进乡村振兴。

  徽县高坪村城乡共享田园综合体建设项目,总建设占地1700余亩,项目总投资6400余万元。其中,景观花海占地960余亩;农家生活体验区、特色小吃占地160余亩;儿童游乐场占地120亩;休闲娱乐区项目占地260余亩。目前,已完成游园路、儿童游乐场、休闲娱乐区、景观亭、观景台及相应的配套设施等建设和特色苗木景观展示,初步形成了“四季有景、处处皆景”的乡村特色旅游。项目建成后,将带来“赏高坪花海、吃农家饭菜、品自酿鲜啤、住民宿木屋、玩极限体验”的乡村旅游综合体验。

  随着项目快马加鞭的建设,部分景点已经出具雏形,田园综合体的魅力也在不断彰显。既有天然山水、又有独特景管,既有特色美食,又有游乐项目,也许你心中所追寻的诗和远方在这里就能找到答案。

  通讯员 李文翠 高琼 何方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小陇画报·113期】最美人间四月天,灼灼桃花映秦安 【小陇画报·113期】最美人间四月天,灼灼桃花映秦安
  • “甘肃省延安精神宣传教育基地”(靖远县乌兰小学)授牌仪式暨党史宣讲进校园活动在靖远县乌兰小学举行 “甘肃省延安精神宣传教育基地”(靖远县乌兰小学)授牌仪式暨党史宣讲进校园活动在靖远县乌兰小学举行
  • 图解|三大方面 看法治甘肃新图景 图解|三大方面 看法治甘肃新图景
  • 第十四届兰州艺博会开幕 三大特色活动亮点纷呈(视频) 第十四届兰州艺博会开幕 三大特色活动亮点纷呈(视频)
  • 平凉灵台扎实开展妇女“两癌”免费检查 为妇女健康保驾护航 平凉灵台扎实开展妇女“两癌”免费检查 为妇女健康保驾护航
  • 漫山素白,雪落如画,这里是春季的临夏(图) 漫山素白,雪落如画,这里是春季的临夏(图)
  • 【我的扶贫故事】天水市麦积区:周山村越变越美了 【我的扶贫故事】天水市麦积区:周山村越变越美了
  • 【小康之路 奋斗有我】崇信县黄寨镇党委:让笑容在贫困群众脸上绽放 【小康之路 奋斗有我】崇信县黄寨镇党委:让笑容在贫困群众脸上绽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徽县高坪村:十里春风不如你 人面桃花
2   瓜州:花卉种植 助力乡村振兴
3   文县:“农家乐”助农业转型升级
4   瓜州:巧念养牛致富经走出富民“牛气路
5   会宁:以文明乡风引领乡村振兴
6   瓜州:花样学党史 走“新”更走“心”
7   阿克塞:惠民无止境 服务暖人心
8   灵台中台:蔬菜产业振兴带动乡村振兴
9   山丹陈波:勇挑重担践初心 砥砺奋进谋
10   敦煌市:“铁牛”沃野闹春耕
11   【小陇画报·113期】最美人间四月天,灼
12   山丹克选:笃定实干扶真贫
13   临泽板桥镇:用“乡味乡音乡情”讲好党
14   临泽板桥镇:“四个强化”抓实春耕备耕
15   武都:构建产业人才引擎,助力乡村振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