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甘肃省公安派出所长政治轮训业务培训在兰开班(视频)

21-03-22 15:06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程健

  中国甘肃网3月22日讯(本网记者 程健 实习生 吕玲娇 侯宏玮 林梦琳)3月21日下午,第一批549名派出所长政治轮训业务培训正式开班。副省长、省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余建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辅导讲话。厅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厅长肖春主持开班式,并宣读《甘肃省公安厅关于2020年度省级“枫桥式公安派出所”命名决定》。

  据悉,本次培训旨在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全面贯彻全国“两会”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全国公安机关加强派出所工作推进会议暨思想政治工作现场会议精神,认真落实省市党政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精神,切实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推动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取得实效。培训班将分3期对全省1635名公安派出所长进行政治轮训业务培训。

  培训班开班仪式上,余建结合党的光辉历史,带领大家回顾了警察的由来和不同时期人民公安事业的发展史,以及公安派出所职能的不断演变。他指出,人民公安诞生于对敌斗争的烽火中,成长于新中国的建设中,壮大于改革开放的浪潮中,淬炼于社会主义发展的历史进程中。全省公安机关和广大公安民警要铭记革命历史、赓续红色基因、强化使命担当,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服从党的命令、听从党的指挥,确保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

  余建指出,捍卫党的执政地位、确保政治安全是公安派出所永恒不变的使命,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守护一方平安是公安派出所义不容辞的职责,践行为民服务宗旨、增进人民福祉是公安派出所矢志不渝的初心。全省公安机关要深刻认识当前面临的风险挑战,准确把握新时代公安派出所的使命任务,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全力以赴保平安、护稳定、优服务、促发展。

  余建强调,全省公安机关要全面贯彻中央和公安部、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强基层基础工作、创新基层社会治理的决策部署,全面加强新时代公安派出所工作和队伍建设,切实将全省公安派出所打造成“基础牢、出事少、治安好、党和人民满意”的坚强战斗堡垒,努力推动甘肃公安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公安派出所长政治轮训业务培训在兰开班(视频) 甘肃省公安派出所长政治轮训业务培训在兰开班(视频)
  • 【小陇画报·111期】三月芳菲始 金城春正好(视频) 【小陇画报·111期】三月芳菲始 金城春正好(视频)
  • 【身边雷锋】传承榜样力量 书写新时代雷锋故事 【身边雷锋】传承榜样力量 书写新时代雷锋故事
  • 【雷锋精神】心之所向——雷锋精神永驻心间 【雷锋精神】心之所向——雷锋精神永驻心间
  • 【巾帼心向党】在北大红楼,寻找“光辉起点” 【巾帼心向党】在北大红楼,寻找“光辉起点”
  • 【巾帼心向党】一声“惊雷” 百年回响 【巾帼心向党】一声“惊雷” 百年回响
  • 【巾帼心向党】江西安源:多个党史之最诞生于此 【巾帼心向党】江西安源:多个党史之最诞生于此
  • 【戏曲】民族舞剧《井冈·井冈》 【戏曲】民族舞剧《井冈·井冈》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公安派出所长政治轮训业务培训在
2   酒泉肃州:打造河西走廊“中国芯”
3   【我的扶贫故事】一心为民的好支书陈龙
4   做实水文章 保障水安全 酒泉市全面推进
5   【陇拍客】临夏永靖:忙趁东风放纸鸢
6   建功军营保国防,立功喜报送到家——酒
7   【小陇画报·111期】三月芳菲始 金城春
8   【尺素寄哀思】清明 那些有关爱的记忆
9   【身边雷锋】传承榜样力量 书写新时代
10   【雷锋精神】心之所向——雷锋精神永驻
11   【雷锋故事】毛泽东秘书回忆毛泽东为雷
12   【巾帼心向党】在北大红楼,寻找“光辉
13   【巾帼心向党】一声“惊雷” 百年回响
14   【巾帼心向党】中共一大会址选定源于一
15   【巾帼心向党】江西安源:多个党史之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