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陇画报·111期】三月芳菲始 金城春正好(视频)

中国甘肃网

  站在罗九公路俯瞰兰州,蓝色黄河穿城而过,我们用花作框,为兰州记录下春天的景象。

  兰州的春天不用远足,不用离开,白塔五泉觅花海,黄河两岸寻绿柳,在兰州,春天已然热情绽放,你只需走出家门去拥抱这份春意。

 玉兰花开最知春,春天的五泉山玉兰花早已悄然绽放,用最淡雅的色彩调配出属于三月的颜色。

春天是万物萌发的季节,萌发的嫩叶充满着生命的力量。

黄河边,市民走出家门享受春光。

中山桥下,乘坐快艇在黄河上体验一把速度与激情。

春天是尽情绽放的季节,每个生命都在努力,榆叶梅即将绽放。

蓝绿色的黄河此刻成为这座城市最特别的风景,“春江水暖鸭先知”,野鸭在绿水中嬉戏让春天更显灵动。

天气回暖,人们脱下厚厚的冬装,在黄河边的沙地享受惬意的春光。

  本期小陇画报 任磊

  本期小陇就为大家介绍到这里啦,关注《小陇画报》,了解更多甘肃美景、人文历史、独特民俗,咱们下期再见。

编辑:狄东阳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