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旅游

丹霞口小镇迎客 《回道张掖》复演

21-03-21 09:06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丹霞口小镇迎客 《回道张掖》复演

丹霞口文旅小镇。

  中国甘肃网3月21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记者 杨亮)记者从张掖市河西印象文化旅游股份公司了解到,丹霞口文旅小镇于3月20日起开门迎客,大型历史情景剧《回道张掖》恢复演出。

  毗邻七彩丹霞景区的丹霞口文旅小镇,是一处集特色美食、情景商业、民俗文化、精品民宿、主题演艺等多种业态于一体的特色文旅小镇,已开放美食街、民宿客栈院落群、民俗文化体验区、水上项目区、演艺剧场区、河西走廊主题街区等区域。在小镇里,游客可以品尝到最正宗的西北特色美食,学习制作河西地区手工艺品。最具特色的是,国内首台室内“沙秀”、大型历史情景剧《回道张掖》,会让游客穿越时空,感受昔日古丝绸之路盛景。据悉,《回道张掖》3月20日复演后,每日常规演出一场,演出时间为20时,自4月1日起,晚场演出时间调整为20时30分,白天演出时间将根据客流情况增加。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弘扬‘红船精神’传承红色基因”金昌市金川区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宣讲活动 “弘扬‘红船精神’传承红色基因”金昌市金川区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宣讲活动
  • 甘肃交通人:传承“八棵树”精神 砥砺筑梦新时代 甘肃交通人:传承“八棵树”精神 砥砺筑梦新时代
  • 甘肃陇南:山乡花椒管护忙 甘肃陇南:山乡花椒管护忙
  • Vlog|沙漠里的“群聊发起人” Vlog|沙漠里的“群聊发起人”
  • 新增航线+文旅推介 甘肃“引客入甘”奋力实现“十四五”开局“开门红” 新增航线+文旅推介 甘肃“引客入甘”奋力实现“十四五”开局“开门红”
  •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主持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要求 研究我省贯彻意见 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主持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要求 研究我省贯彻意见 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 甘肃主题乐舞《一带一路·相约千年》今晚亮相兰州 再现丝路风情 甘肃主题乐舞《一带一路·相约千年》今晚亮相兰州 再现丝路风情
  • 兰州消防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期读书班开班 兰州消防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期读书班开班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张掖屋兰古镇景区恢复正常运营
2   兰州大学:牵头设计国际医学实践指南注
3   抢抓“空中快线”新机遇 夺取“引客入
4   用手机把树“种”到八步沙 目前网民已
5   甘青两省医药卫生人才专场招聘会4月10
6   2021年兰州市将加大住建行业违法违规行
7   “弘扬‘红船精神’传承红色基因”金昌
8   甘肃今年首趟“中亚班列”开行 载1300
9   3月20日甘肃新增3例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
10   甘肃外繁制种基地加速种子出口
11   一棵小草中的绿色发展力量——甘肃草产
12   重磅!舟曲县荣获联合国开发计划署“韧
13   甘肃交通人:传承“八棵树”精神 砥砺
14   天水市文化和旅游局隆重举办庆祝建党10
15   坚定如铁的理想信念——陇南市武都区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