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兰州消防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期读书班开班

21-03-19 21:43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宋芳科

【专题】甘肃省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中国甘肃网3月19日讯(本网记者 程健)3月19日,兰州消防救援支队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期读书班正式开班。支队长赵青、政治委员党庆文等在家党委委员参加了所在党支部读书班第一次集中学习教育。

  开班仪式上,支队党委就开班学习提出要求,各党支部要充分认清学习党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将此次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作为统一思想、统一认识、统一行动,强化履职担当、落实工作措施的重要抓手,自觉融入、主动学习、积极讨论,切实在学习中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素养、提升应对风险挑战能力水平。

  同时,以小组为单位开展读书活动,起到相互学习、相互督促的效果。要以支部为单位轮流组织领学,领学人员提前备课,梳理知识要点,明确学习重点,防止照本宣科。政治部要通过推门听课、随堂抽考等方式检验读书班组织情况。

  另外,要自觉主动开展自学,深入研读配发的书籍,在干中学、在学中干,真正做到工作学习两不误、两促进。要坚决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安排学习活动“少而精、新而实”,工作指导务求精准高效,确保学习教育成效转变成实实在在的工作实效。

  据介绍,下一步,支队机关将严格按照上级党委要求,进一步抓好各项学习措施的落实,确保第一期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高标准、高质量完成。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10岁小姑娘乘错车 热心公交人伸援手 兰州:10岁小姑娘乘错车 热心公交人伸援手
  • 【快讯】林铎在兰州市调研重大项目建设 【快讯】林铎在兰州市调研重大项目建设
  • 甘肃文旅赴杭州举行专场推介:西子湖畔话“空丝” 觅得“甘蔗”两头甜 甘肃文旅赴杭州举行专场推介:西子湖畔话“空丝” 觅得“甘蔗”两头甜
  • 甘肃省慈善总会四届五次理事会在兰召开(视频) 甘肃省慈善总会四届五次理事会在兰召开(视频)
  • 【甘肃省“100系列”献礼建党百年】物华天宝润陇原·舌尖上的美食:手抓羊肉 【甘肃省“100系列”献礼建党百年】物华天宝润陇原·舌尖上的美食:手抓羊肉
  • 【甘肃省“100系列”献礼建党百年】物华天宝润陇原·醋香飘金昌 【甘肃省“100系列”献礼建党百年】物华天宝润陇原·醋香飘金昌
  • 看皮影人如何双手舞动百万兵 看皮影人如何双手舞动百万兵
  • 甘肃文旅推介考察团恩施取经:“恩施模式”带回家 做强“文绿”两文章 甘肃文旅推介考察团恩施取经:“恩施模式”带回家 做强“文绿”两文章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今日报道 | 省委宣传部学习贯彻党的十
2   甘肃省法院召开全省中级法院执行局长报
3   庄浪公路段:推进精细养护 提升公路“
4   兰州市民政局发出倡议 呼吁市民群众安
5   “好心人借我救命钱,决不能赖账”
6   难得一见!无人机意外捕获到野骆驼“组
7   【“数”说甘味小课堂】品东乡贡羊,享
8   “青铜”之三星堆与陇南
9   祁连冷暖“它”先知——祁连山张掖段生
10   甘肃武威掘沉睡历史建“丝路步行街”
11   【决胜时刻|一张照片背后的帮扶故事】
12   税收优惠“不来即享”提档升级 甘肃100
13   兰州:10岁小姑娘乘错车 热心公交人伸
14   【短视频】快讯丨林铎在兰州市调研重大
15   【快讯】林铎在兰州市调研重大项目建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