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旅游

抢抓“空中快线”新机遇 夺取“引客入甘”开门红——“畅游交响丝路·启航如意甘肃”(江浙鄂)文化旅游推介营销活动即将启动

21-03-21 09:03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抢抓“空中快线”新机遇 夺取“引客入甘”开门红

  ——“畅游交响丝路·启航如意甘肃”(江浙鄂)文化旅游推介营销活动即将启动

  中国甘肃网3月21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通讯员 鲁学恩 记者 平丽艳 杨亮)“一带一路”与“长江经济带”战略节点城市不期而遇,随着我省两条三地新航线的开通,将为广大游客出行提供更大的便利。3月23日至25日,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联合新华社甘肃分社、甘肃省民航机场集团,将组团赴恩施州、杭州市、南京市分别举办“畅游交响丝路·启航如意甘肃”文化旅游推介营销活动。

  据了解,经我省与浙江长龙航空有限公司前期沟通协调,计划调整或新增“杭州—恩施—兰州”“南京—延安—兰州”等全新优质航线,即将开通运营的“杭州—恩施—兰州”(每周一、三、五、七执行)、“南京—延安—兰州”(每周二、四、六执行)航线,旨在支持打造飞往省会兰州的航线网络新格局,搭建江苏、浙江、湖北三省和延安等革命老区与我省经贸往来的“空中桥梁”。这条新开通的航线航班尚未预售,已被国内相关媒体赞誉为“一带一路”最美航线、国内最美的航线之一,为促进全省文化和旅游业“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航空便利支撑。

  目前,省文化和旅游厅已制定《“畅游交响丝路·启航如意甘肃”(江浙鄂)文化旅游推介营销活动实施方案》,主要包括深入3个城市举办甘肃文旅推介会、精准对接洽谈、合作项目签约、文创产品展演、考察学习以及举行江浙航线开通首航欢迎仪式、航线沿线城市投放甘肃文旅广告等系列形式多样、创意充实的活动内容。省文化和旅游厅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全新航线开通涉及连接5地的江苏、浙江、湖北、陕西等省份均是文化旅游资源大省,也是我省的重点客源市场。举办“畅游交响丝路·启航如意甘肃”主题推广营销活动是加强与浙江长龙航空合作,全面释放“空中快线”红利,深入开拓江浙鄂等重点客源市场,加快促进与发达省份市场联姻、产品驱动、客源互送、抱团发展,充分发挥优质航线便利条件“引客入甘”的务实举措,必将打响甘肃文旅宣传营销、“引客入甘”的开门红,为甘肃文旅开新局、育新机注入源源不断的活力。

  有业内人士分析称,从持续打响“交响丝路·如意甘肃”文旅品牌形象,到2020年跨省联袂推动“陆上邮轮”环西部火车游助推双循环战略,再到2021年开局启动“乡约陇原促振兴,富了口袋富脑袋”乡村旅游市场启动活动服务乡村振兴大局,以及正在筹划举办的“畅游交响丝路·启航如意甘肃”主题营销活动做热激活“航空+旅游+产业”全产业链条。伴随即将迎来的清明、五一、端午等节假日,甘肃旅游市场前景可期。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弘扬‘红船精神’传承红色基因”金昌市金川区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宣讲活动 “弘扬‘红船精神’传承红色基因”金昌市金川区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宣讲活动
  • 甘肃交通人:传承“八棵树”精神 砥砺筑梦新时代 甘肃交通人:传承“八棵树”精神 砥砺筑梦新时代
  • 甘肃陇南:山乡花椒管护忙 甘肃陇南:山乡花椒管护忙
  • Vlog|沙漠里的“群聊发起人” Vlog|沙漠里的“群聊发起人”
  • 新增航线+文旅推介 甘肃“引客入甘”奋力实现“十四五”开局“开门红” 新增航线+文旅推介 甘肃“引客入甘”奋力实现“十四五”开局“开门红”
  •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主持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要求 研究我省贯彻意见 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主持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要求 研究我省贯彻意见 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 甘肃主题乐舞《一带一路·相约千年》今晚亮相兰州 再现丝路风情 甘肃主题乐舞《一带一路·相约千年》今晚亮相兰州 再现丝路风情
  • 兰州消防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期读书班开班 兰州消防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期读书班开班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用手机把树“种”到八步沙 目前网民已
2   甘青两省医药卫生人才专场招聘会4月10
3   2021年兰州市将加大住建行业违法违规行
4   “弘扬‘红船精神’传承红色基因”金昌
5   甘肃今年首趟“中亚班列”开行 载1300
6   3月20日甘肃新增3例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
7   甘肃外繁制种基地加速种子出口
8   一棵小草中的绿色发展力量——甘肃草产
9   重磅!舟曲县荣获联合国开发计划署“韧
10   甘肃交通人:传承“八棵树”精神 砥砺
11   天水市文化和旅游局隆重举办庆祝建党10
12   坚定如铁的理想信念——陇南市武都区委
13   【德润武威·道德模范】记甘肃省道德模
14   明确了!即日起,酒泉所有学校全面禁烟
15   甘肃陇南:山乡花椒管护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