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嘉峪关

嘉峪关市委统战部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21-03-16 14:42 来源:中国甘肃网-嘉峪关日报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市委统战部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中国甘肃网3月16日讯 据嘉峪关日报报道(记者 李巍)为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近日,市委统战部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活动,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学习党风廉政建设相关文件精神,并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国企蛀虫》。

  此次活动旨在全面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一步强化党风、党性教育,增强党员和干部职工的法纪观念和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要求统战部党员干部职工必须引以为戒、警钟长鸣,从中汲取教训,牢固树立正确的权力观、荣誉观;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牢记法律红线不可逾越、法律底线不可触碰;要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在思想上划出红线,在行为上明确界限,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自觉抵制不良风气的侵蚀和诱惑,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长图|沙尘来袭,个人防护怎么做?看这里! 长图|沙尘来袭,个人防护怎么做?看这里!
  • 兰州铁路局积极应对沙尘天气 确保运输安全 兰州铁路局积极应对沙尘天气 确保运输安全
  • 长图|沙尘来袭,个人防护怎么做?看这里! 长图|沙尘来袭,个人防护怎么做?看这里!
  • 陇南武都区:田间套种促增收 陇南武都区:田间套种促增收
  • 美丽陇南 绿色崛起 美丽陇南 绿色崛起
  • 优化引智生态环境 助推国外智力引进 兰州市命名引进国外智力示范单位12家 优化引智生态环境 助推国外智力引进 兰州市命名引进国外智力示范单位12家
  • 城关区市场监管局:去年为消费者挽回经济损失1601万余元 城关区市场监管局:去年为消费者挽回经济损失1601万余元
  • 兰州市举行“守护安全 畅通消费”主题活动 兰州市举行“守护安全 畅通消费”主题活动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嘉峪关市第三次全体律师大会召开
2   尺素寄相思——“清明忆亲人”征文启事
3   定西市政府考察组赴嘉峪关市参观考察
4   【我的扶贫故事】罗鸿玉:农民变商人
5   浪·迭部!第一站 打卡扎尕那
6   俞成辉:深入学习领会,全力推动落实,
7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学党史悟思
8   海报|这九招帮你应对沙尘天气
9   金昌桃花开,游人如约来
10   【视频】消费者权益日:您家的灭火器“
11   甘肃兰州:一男子突然倒地 医护夫妻紧
12   长图|沙尘来袭,个人防护怎么做?看这
13   炫 | 酒泉瓜州:《致敬奋斗者》公益广
14   酒泉肃北:暖心服务 硬核科技 助力三农
15   酒泉瓜州:大手牵小手 防毒拒毒“齐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