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省外媒体刊甘肃

甘肃兰州:一男子突然倒地 医护夫妻紧急施救

21-03-16 10:45 来源: 新华网 编辑:赵满同

  3月14日中午,一男子在行走时突然正面倒地,驾车途经该地的甘肃省妇幼保健院功能检查科副主任医师马斌和内镜中心主管护师冉婕夫妇立即停车进行施救。冉婕评估患者的生命体征后,发现摔倒的男子已经没有自主呼吸和脉搏,情况十分危急。凭借着丰富的急救经验,在实施了心肺复苏等急救措施后,该男子逐渐好转。不久,救护车赶到现场,路人一起将该男子抬上救护车,送往医院进一步治疗。(郑琬 童张伟)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长图|沙尘来袭,个人防护怎么做?看这里! 长图|沙尘来袭,个人防护怎么做?看这里!
  • 兰州铁路局积极应对沙尘天气 确保运输安全 兰州铁路局积极应对沙尘天气 确保运输安全
  • 长图|沙尘来袭,个人防护怎么做?看这里! 长图|沙尘来袭,个人防护怎么做?看这里!
  • 陇南武都区:田间套种促增收 陇南武都区:田间套种促增收
  • 美丽陇南 绿色崛起 美丽陇南 绿色崛起
  • 优化引智生态环境 助推国外智力引进 兰州市命名引进国外智力示范单位12家 优化引智生态环境 助推国外智力引进 兰州市命名引进国外智力示范单位12家
  • 城关区市场监管局:去年为消费者挽回经济损失1601万余元 城关区市场监管局:去年为消费者挽回经济损失1601万余元
  • 兰州市举行“守护安全 畅通消费”主题活动 兰州市举行“守护安全 畅通消费”主题活动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长图|沙尘来袭,个人防护怎么做?看这
2   炫 | 酒泉瓜州:《致敬奋斗者》公益广
3   酒泉肃北:暖心服务 硬核科技 助力三农
4   酒泉瓜州:大手牵小手 防毒拒毒“齐步
5   酒泉敦煌市:“订单式”培训服务助力返
6   兰州铁路局积极应对沙尘天气 确保运输
7   长图|沙尘来袭,个人防护怎么做?看这
8   酒泉金塔:携手“蚂蚁森林” 引领全民
9   酒泉玉门:“互联网+服务”模式促进党
10   荒漠上种树
11   “土地银行”(民生小事这样解决(28)
12   忙在百姓身边 办好基层实事(建设更高
13   "预付式消费"侵权成顽疾 专家建言勿冲
14   陇南市卫生健康工作视频会召开
15   迎难而上挑重担 脱贫攻坚显担当——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