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小陇热线 >> 天天315

【视频】消费者权益日:您家的灭火器“靠谱”吗?

21-03-16 10:46 来源: 新华网 编辑:赵满同

  日前,兰州市消防救援支队联合市场监管部门开展2021年“3•15”消防宣传活动,为市民介绍常见的灭火器辨识方法,如何正确选购合格器材等。

  消防部门提示,一定要从正规渠道购买消防产品,一旦发现假冒伪劣消防器材,可以拨打“12315”或“96119”电话举报。(视频:刘欣瑜 素材提供:兰州市消防救援支队)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长图|沙尘来袭,个人防护怎么做?看这里! 长图|沙尘来袭,个人防护怎么做?看这里!
  • 兰州铁路局积极应对沙尘天气 确保运输安全 兰州铁路局积极应对沙尘天气 确保运输安全
  • 长图|沙尘来袭,个人防护怎么做?看这里! 长图|沙尘来袭,个人防护怎么做?看这里!
  • 陇南武都区:田间套种促增收 陇南武都区:田间套种促增收
  • 美丽陇南 绿色崛起 美丽陇南 绿色崛起
  • 优化引智生态环境 助推国外智力引进 兰州市命名引进国外智力示范单位12家 优化引智生态环境 助推国外智力引进 兰州市命名引进国外智力示范单位12家
  • 城关区市场监管局:去年为消费者挽回经济损失1601万余元 城关区市场监管局:去年为消费者挽回经济损失1601万余元
  • 兰州市举行“守护安全 畅通消费”主题活动 兰州市举行“守护安全 畅通消费”主题活动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兰州:一男子突然倒地 医护夫妻紧
2   长图|沙尘来袭,个人防护怎么做?看这
3   炫 | 酒泉瓜州:《致敬奋斗者》公益广
4   酒泉肃北:暖心服务 硬核科技 助力三农
5   酒泉瓜州:大手牵小手 防毒拒毒“齐步
6   酒泉敦煌市:“订单式”培训服务助力返
7   兰州铁路局积极应对沙尘天气 确保运输
8   长图|沙尘来袭,个人防护怎么做?看这
9   酒泉金塔:携手“蚂蚁森林” 引领全民
10   酒泉玉门:“互联网+服务”模式促进党
11   荒漠上种树
12   “土地银行”(民生小事这样解决(28)
13   忙在百姓身边 办好基层实事(建设更高
14   "预付式消费"侵权成顽疾 专家建言勿冲
15   陇南市卫生健康工作视频会召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