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防范火灾隐患助力创文 兰州宋家滩611户居民配发灭火器

20-07-28 09:44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防范火灾隐患助力创文

  宋家滩611户居民配发灭火器

  中国甘肃网7月28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首席记者 葛强)为有效预防和消除安全隐患,提升辖区居民消防安全意识和消灭初起火灾事故的能力,助力文明城市创建,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雁北街道宋家滩社区针对辖区自建房集中连片,巷道狭窄,小旅馆、小餐馆、小超市等九小场所多且经营种类繁杂,居民消防安全意识淡薄以及消防设施设备缺失等现状,自筹资金近8万元,为611户居民每户派发1个灭火器箱、2具灭火器。

  同时,街道及社区安监员将简单易学、实操性强、使用率高的消防安全专业技能现场进行讲解、宣传,让社区广大居民及时掌握使用方法,从思想上、意识上重视消防,要警钟长鸣,认真配合社区开展日常巡查,消除安全隐患,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无小事的消防安全理念,科学精准的排除各类事故隐患,为防范火灾风险,创建文明城市,共建美好家园奠定坚实基础。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白福民,为家乡人搭起“致富桥”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白福民,为家乡人搭起“致富桥”
  •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冯巧叶,“大家一起过好日子”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冯巧叶,“大家一起过好日子”
  • 民族团结之花处处开 社会进步之果挂枝头 ——天祝藏族自治县推进民族团结进步工作综述 民族团结之花处处开 社会进步之果挂枝头 ——天祝藏族自治县推进民族团结进步工作综述
  • 甘肃美食丨“凉食”受欢迎 营养价值知多少? 甘肃美食丨“凉食”受欢迎 营养价值知多少?
  • 雪域高原唱响幸福欢歌 ——甘南玛曲县脱贫攻坚工作综述 雪域高原唱响幸福欢歌 ——甘南玛曲县脱贫攻坚工作综述
  • 金昌好女婿李余元:20多年如一日照顾患病岳父母和妻子 金昌好女婿李余元:20多年如一日照顾患病岳父母和妻子
  • 【抓“六稳” 促“六保”】甘肃省统筹做好省列重大项目建设 【抓“六稳” 促“六保”】甘肃省统筹做好省列重大项目建设
  • 对常态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再部署 甘肃省卫健委提出7个方面具体措施和要求 对常态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再部署 甘肃省卫健委提出7个方面具体措施和要求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新时代乡村题材文学创作”主题
2   中兰客专工程一月内两隧两桥联通
3   甘肃省两部法规8月1日起施行
4   兰州海关全力推动甘肃省首家企业集团财
5   陇南康县: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提升支部组
6   天津对口帮扶甘肃微医数字流动医院在天
7   青岛·陇南住建领域东西扶贫协作座谈会
8   白银:交警开路护航 患者迅速送医
9   武威天祝:骏马驰骋 草原放歌
10   敦煌石窟文化艺术展亮相平凉
11   近期兰州市天气阵雨为主 高温将维持在3
12   兰州市领导调研包抓重大项目建设情况
13   兰州市场监管部门严查医疗广告虚假违法
14   兰州西固法院全面恢复刑事案件被告人庭
15   兰州交警开启夏夜交通秩序严管模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