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嘉峪关

嘉峪关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召开

21-03-12 15:09 来源:中国甘肃网-嘉峪关日报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召开

  丁巨胜主持并讲话

  中国甘肃网3月12日讯 据嘉峪关日报报道(记者 杨亮)3月10日,受市委书记、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李忠科委托,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丁巨胜主持召开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

  丁巨胜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按照“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总要求,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统筹抓好全市各个层面的学习教育,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有力有序开展。要压紧压实责任,领导小组办公室履行好政策研究、统筹协调、督促落实的职责,提高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能力水平,确保各项工作安排部署到位、组织实施到位、宣传报道到位。要坚持分类指导,创新方式方法,丰富活动载体,有针对性地抓学习、找问题、明目标、定措施,探索开展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做到规定动作不走样、创新动作有特色。要引导各部门发扬优良作风和学风,注重实际效果,坚决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防止学习教育肤浅化和碎片化。

  丁巨胜强调,要正确认识和把握“两手抓、两促进”的辩证关系,安排好时间和精力,统筹好资源和力量,切实把学习教育的成效体现到推动改革发展上。要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重中之重,从群众最现实的利益诉求出发,真正把问题解决好,把实事办到老百姓的心坎上。要通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树立实干导向,弘扬实干精神,强力推动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落地见效,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会议传达了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听取了全市党史学习教育机构组建及人员构成情况的汇报;审议了全市党史学习教育相关文件。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朱锋涛,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唐斫出席会议。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文县:不负春日好时光 植树造林掀热潮 甘肃文县:不负春日好时光 植树造林掀热潮
  • 甘肃省部署今年防汛抗旱重点 甘肃省部署今年防汛抗旱重点
  • 甘肃代表团审议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等 林铎任振鹤等参加审议 甘肃代表团审议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等 林铎任振鹤等参加审议
  • 2020年甘肃省未发生特种设备安全事故和重大社会影响事件 2020年甘肃省未发生特种设备安全事故和重大社会影响事件
  • 甘肃省对随意乱涨价和乱收费说不 全年查处相关案件399件 甘肃省对随意乱涨价和乱收费说不 全年查处相关案件399件
  • 2020年甘肃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为消费者挽回损失6900余万元 2020年甘肃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为消费者挽回损失6900余万元
  • 兰州市城关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学习会议召开 兰州市城关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学习会议召开
  • @甘肃驾驶员 道路运输这些事儿可以网上跨省解决了 @甘肃驾驶员 道路运输这些事儿可以网上跨省解决了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我的扶贫故事】韩莲生:“一人富不算
2   【聚焦乡村振兴】酒泉瓜州: 小枸杞变
3   【我的扶贫故事】韩进军:养鸽孵出“致
4   嘉峪关市党史学习教育安排部署会召开
5   甘肃文县:不负春日好时光 植树造林掀
6   【回眸“十三五”】这五年 绿色发展添
7   共谱绿色华章——夏河县“五无甘南”创
8   甘南州:精准培训强本领 注重实效提干
9   产业升级 村容靓丽 农民富裕——舟曲县
10   碌曲:初步实现“五无甘南”创建实现“
11   微海报 | 植树节,与大树在一起
12   “李焕英”时代缝纫机:百余台“转物件
13   直击现场!看黄土塬上手艺人如何将柳条
14   平凉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任免名单
15   平凉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批准任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