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嘉峪关

嘉峪关市党史学习教育安排部署会召开

21-03-12 14:43 来源:中国甘肃网-嘉峪关日报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安排部署会召开

  丁巨胜讲话 燕胜三出席

  中国甘肃网3月12日讯 据嘉峪关日报报道(记者 白艳华)3月11日,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安排部署会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党中央总体安排和省委要求,对我市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安排部署。

  受市委书记、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李忠科委托,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丁巨胜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市政协主席燕胜三,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毅,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亦军,市委常委、嘉峪关军分区司令员万发中出席会议。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朱锋涛主持会议并宣布了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组织机构,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唐斫安排部署了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丁巨胜强调,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两个大局”、动员全党全国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充分认识到学习党史是为了更好地牢记初心使命、推进历史伟业,全面学习了解党的光荣传统、宝贵经验和伟大成就,激励党员干部恪守为民初心、担当时代重任。学习党史是为了更好地坚定信仰信念、提振发展信心,引导党员干部观古今、看成败、鉴得失,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坚定“四个自信”,勠力同心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学习党史是为了更好地发扬斗争精神、开创发展新局,从我们党百年奋斗的历史中汲取力量,推动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事业行稳致远、不断向前。

  丁巨胜要求,要深刻领悟党的领导地位和坚强核心,把“两个维护”作为最大的政治,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自觉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深刻领悟党的理论成果和思想伟力,深学笃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自觉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深刻领悟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贡献,把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贯通起来学习,更好地认清形势、顺应规律、找准定位、推动发展。深刻领悟党的性质宗旨和初心使命,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尽心竭力为群众解难事、办实事,推动改革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地惠及人民群众。深刻领悟党的历史经验和制胜法宝,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生态环保、安全生产、社会稳定工作,有效防范风险、化解挑战,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深刻领悟党的革命精神和优良作风,毫不放松地抓好党的政治、思想、组织、作风、纪律建设,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丁巨胜强调,各级党组织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扛牢扛稳责任,把准正确方向,创新方式方法,营造浓厚氛围,坚持统筹推进,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同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安排紧密结合起来,把激发出的热情、斗志和干劲转化为履责担当、真抓实干、攻坚克难的实际行动,努力谱写推进高质量转型发展、打造高品质幸福雄关的时代篇章,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副地级以上领导,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秘书长出席会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及各工作组组长、副组长、成员,各街道党工委、郊区党工委、市委各部门、市级国家机关各部门党组(党委)、各人民团体党组、市属重点国有企业党委、在嘉各单位党组(党委)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文县:不负春日好时光 植树造林掀热潮 甘肃文县:不负春日好时光 植树造林掀热潮
  • 甘肃省部署今年防汛抗旱重点 甘肃省部署今年防汛抗旱重点
  • 甘肃代表团审议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等 林铎任振鹤等参加审议 甘肃代表团审议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等 林铎任振鹤等参加审议
  • 2020年甘肃省未发生特种设备安全事故和重大社会影响事件 2020年甘肃省未发生特种设备安全事故和重大社会影响事件
  • 甘肃省对随意乱涨价和乱收费说不 全年查处相关案件399件 甘肃省对随意乱涨价和乱收费说不 全年查处相关案件399件
  • 2020年甘肃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为消费者挽回损失6900余万元 2020年甘肃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为消费者挽回损失6900余万元
  • 兰州市城关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学习会议召开 兰州市城关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学习会议召开
  • @甘肃驾驶员 道路运输这些事儿可以网上跨省解决了 @甘肃驾驶员 道路运输这些事儿可以网上跨省解决了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文县:不负春日好时光 植树造林掀
2   【回眸“十三五”】这五年 绿色发展添
3   共谱绿色华章——夏河县“五无甘南”创
4   甘南州:精准培训强本领 注重实效提干
5   产业升级 村容靓丽 农民富裕——舟曲县
6   碌曲:初步实现“五无甘南”创建实现“
7   微海报 | 植树节,与大树在一起
8   “李焕英”时代缝纫机:百余台“转物件
9   直击现场!看黄土塬上手艺人如何将柳条
10   平凉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任免名单
11   平凉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批准任命
12   平凉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免职名单
13   平凉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决定任免
14   平凉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任命名单
15   平凉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接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