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人物

全国红十字志愿服务先进典型名单公布 甘肃省10名志愿者榜上有名

21-03-11 09:36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张兰琴

  原标题:全国红十字志愿服务先进典型名单公布

  我省10名志愿者榜上有名

  中国甘肃网3月11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3月9日,中国红十字会总会公布了全国红十字志愿服务先进典型名单,我省白银市红十字会志愿服务队队长刘运伟等10名志愿者被评为“全国优秀红十字志愿者”。

  2020年10月,中国红十字总会在全国组织开展推选红十字志愿服务先进典型活动。经过层层择优推荐、集中评审、网上公示, 334名红十字志愿者被推选为全国红十字志愿服务先进典型。这些先进典型均来自基层一线,他们在应急救援、应急救护、人道救助、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防汛抗洪、决战脱贫攻坚中取得显著成绩、作出突出贡献。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王万盈

  甘肃省上榜志愿者名单

  张浩天甘肃省红十字会志愿者之家志愿者

  邓哲文甘肃省红十字会聚陇小红人公众号志愿服务队队长

  李晓红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焦家湾社区红十字服务站负责人

  罗 琪甘肃省嘉峪关市红十字志愿者

  刘运伟甘肃省白银市红十字会志愿服务队队长

  牛小军甘肃省张掖市临泽县红十字志愿者

  刘英慧甘肃省敦煌市人民医院红十字志愿者

  李九妹甘肃省平凉市崆峒区中街街道红十字志愿者

  韩 蓉甘肃省陇南市宕昌县红十字赈济救援队副队长

  杨润红甘肃省舟曲县东城社区红十字志愿服务队志愿者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小陇画报·111期】三月芳菲始 金城春正好(视频) 【小陇画报·111期】三月芳菲始 金城春正好(视频)
  • 甘肃省公安派出所长政治轮训业务培训在兰开班(视频) 甘肃省公安派出所长政治轮训业务培训在兰开班(视频)
  • 【小陇画报·111期】三月芳菲始 金城春正好(视频) 【小陇画报·111期】三月芳菲始 金城春正好(视频)
  • 【身边雷锋】传承榜样力量 书写新时代雷锋故事 【身边雷锋】传承榜样力量 书写新时代雷锋故事
  • 【雷锋精神】心之所向——雷锋精神永驻心间 【雷锋精神】心之所向——雷锋精神永驻心间
  • 【巾帼心向党】在北大红楼,寻找“光辉起点” 【巾帼心向党】在北大红楼,寻找“光辉起点”
  • 【巾帼心向党】一声“惊雷” 百年回响 【巾帼心向党】一声“惊雷” 百年回响
  • 【巾帼心向党】江西安源:多个党史之最诞生于此 【巾帼心向党】江西安源:多个党史之最诞生于此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小陇画报·111期】三月芳菲始 金城春
2   【小康之路 奋斗有我】“带工资的农民
3   我的扶贫日记|让青春在脱贫攻坚一线绽
4   【聚焦乡村振兴】果农点了技术“菜”
5   我的扶贫日记|北京来的帮扶干部李萌:
6   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巩固发展(“十三
7   教育扶贫,托起美好未来(奋斗百年路
8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太空奏响“
9   我的扶贫日记|用初心使命书写脱贫故事
10   【尺素寄哀思】姥爷,愿您去的地方没有
11   【尺素寄哀思】父亲的自行车 承载着全
12   甘肃省公安派出所长政治轮训业务培训在
13   酒泉肃州:打造河西走廊“中国芯”
14   【我的扶贫故事】一心为民的好支书陈龙
15   做实水文章 保障水安全 酒泉市全面推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