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石谋军在参加所在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时强调 深刻领悟党的光辉历程 走好新时代长征路

21-03-11 08:57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石谋军在参加所在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时强调

  深刻领悟党的光辉历程 走好新时代长征路

  中国甘肃网3月11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新甘肃·甘肃日报通讯员 顾斌)3月9日上午,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石谋军到会宁红军会师旧址,参加所在的省委办公厅秘书三处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他强调,要深刻领悟党的光辉历程,弘扬伟大长征精神,增强前进力量和勇气,走好新时代长征路。

  在会师纪念塔前,石谋军向红军英烈敬献花篮,与支部全体党员瞻仰了会师楼、红军总司令部、红军大学、红军会师联欢会旧址,参观了红军长征胜利纪念馆,深切缅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丰功伟绩,追忆艰苦卓绝的革命斗争岁月,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史学习教育。

  石谋军强调,长征是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英勇革命的壮丽史诗,伟大的长征精神是保证革命和建设事业走向胜利的强大精神力量。大家要全身心投入到党史学习教育中,上好党史这门必修课,从党的伟大奋斗史中汲取营养和力量,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弘扬伟大长征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要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立足岗位职责,爱岗敬业、艰苦奋斗,不断提升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能力和水平,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强化安全监管 激发消费活力 2021年兰州市市场监管局开展“3·15”系列活动 强化安全监管 激发消费活力 2021年兰州市市场监管局开展“3·15”系列活动
  • 第四届兰州花博会芬芳启幕 第四届兰州花博会芬芳启幕
  • 净化市场 服务三农 兰州市启动农资打假保春耕专项行动 净化市场 服务三农 兰州市启动农资打假保春耕专项行动
  • 甘肃代表团分组审议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等 林铎任振鹤等参加 甘肃代表团分组审议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等 林铎任振鹤等参加
  • 甘肃灵台:禁毒宣传进校园 筑牢青春“防火墙” 甘肃灵台:禁毒宣传进校园 筑牢青春“防火墙”
  • 【秘境祁连】四季交响中的世外童话(第1期) 【秘境祁连】四季交响中的世外童话(第1期)
  • 【聚焦2021全国两会】代表委员说⑤:出实招促进教育均衡发展 【聚焦2021全国两会】代表委员说⑤:出实招促进教育均衡发展
  • 最是一年春好处 砥砺精兵正当时——甘肃公安拉开新年度练兵序幕(组图) 最是一年春好处 砥砺精兵正当时——甘肃公安拉开新年度练兵序幕(组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100越野跑报名开始 奔跑兰州在秋天
2   去年兰州市挽回消费者经济损失1429.55
3   【文化卓尼】故乡的沙棘林
4   胡焯在省委政法委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动员
5   兰州市公布十大侵害消费者合法权益典型
6   踏上新征程 展现新作为——住甘全国政
7   甘肃代表团分组审议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
8   甘肃代表团分组继续审议“两高”工作报
9   酒泉敦煌市:线上线下齐发力 春风行动
10   甘肃4月举办“东亚文化之都”·中国敦煌
11   与兰州市医保、民政两大系统实现对接—
12   酒泉市委网信办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警示
13   强化安全监管 激发消费活力 2021年兰州
14   甘肃省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搬迁至新址办
15   甘肃省道路运输高频事项“跨省通办”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