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甘肃代表团分组继续审议“两高”工作报告 林铎任振鹤等参加

21-03-11 08:51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甘肃代表团分组继续审议“两高”工作报告

  林铎任振鹤等参加

  中国甘肃网3月11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张富贵 金鑫)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甘肃代表团10日上午在驻地举行小组会议,继续审议最高人民法院工作报告、最高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全国人大代表林铎、任振鹤、高虎城、刘昆、唐仁健、马世忠、刘昌林、嘉木样·洛桑久美·图丹却吉尼玛、张海波、朱玉、王玺玉等参加会议,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青林列席会议。

  代表们认为,最高人民法院工作报告、最高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把党对司法工作的绝对领导贯穿始终,总结工作客观全面,指出问题不遮不掩,部署任务重点突出,是有政治高度、法治力度、民生温度的好报告,完全赞同。过去一年,最高人民法院和最高人民检察院坚定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服务大局、司法为民、公正司法,为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各方面工作取得了新成效,展现了应有的担当作为,用司法之效有力助推了中国之治。代表们围绕开展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强化基层法官和检察官培训、加强宪法和民法典宣传、全面推进司法救助法治化建设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第四届兰州花博会芬芳启幕 第四届兰州花博会芬芳启幕
  • 净化市场 服务三农 兰州市启动农资打假保春耕专项行动 净化市场 服务三农 兰州市启动农资打假保春耕专项行动
  • 甘肃代表团分组审议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等 林铎任振鹤等参加 甘肃代表团分组审议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等 林铎任振鹤等参加
  • 甘肃灵台:禁毒宣传进校园 筑牢青春“防火墙” 甘肃灵台:禁毒宣传进校园 筑牢青春“防火墙”
  • 【秘境祁连】四季交响中的世外童话(第1期) 【秘境祁连】四季交响中的世外童话(第1期)
  • 【聚焦2021全国两会】代表委员说⑤:出实招促进教育均衡发展 【聚焦2021全国两会】代表委员说⑤:出实招促进教育均衡发展
  • 最是一年春好处 砥砺精兵正当时——甘肃公安拉开新年度练兵序幕(组图) 最是一年春好处 砥砺精兵正当时——甘肃公安拉开新年度练兵序幕(组图)
  • 甘肃平凉:91岁老人散步走失2天 警犬立奇功5小时找回 甘肃平凉:91岁老人散步走失2天 警犬立奇功5小时找回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搬迁至新址办
2   甘肃省道路运输高频事项“跨省通办”技
3   教育部2020年第一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
4   兰州市城关区启动基层党建“凝心聚力”
5   甘肃敦煌:人勤春早移苗忙
6   兰大青年教授获联合国世界粮食计划署项
7   第四届兰州花博会芬芳启幕
8   甘肃省民政厅面向社会公开遴选一批民政
9   兰州新区启动改革发展先进集体和先进工
10   甘肃出台方案推进“一网通办” 实现更
11   净化市场 服务三农 兰州市启动农资打假
12   张伟文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全面学
13   温旗村里看春耕:践行新理念 播种新希
14   兰州市领导调研高新区重大项目开工复工
15   春节以来甘肃省26.6万已脱贫和低收入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