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胡焯在省委政法委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强调 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21-03-11 08:55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胡焯在省委政法委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强调

  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中国甘肃网3月11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崔亚明 王虎)省委政法委机关今天下午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胡焯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务实的工作作风开展好省委政法委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努力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胡焯强调,要突出学习重点,聚焦“四大目标”,紧抓“五个要点”,突出“六项成效”,把各个阶段的任务抓紧抓实抓好。要创新学习方式,积极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各种形式的学习教育,不断增强党史学习的吸引力、感染力和影响力。要强化学习宣传,结合建党100周年系列宣传活动,及时跟进宣传机关党史学习教育进展成效。要抓好督导指导,力戒形式主义,对消极对待、敷衍应付的,严肃批评、及时纠正。要加强组织领导,认真履行职责,把党史学习教育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有机结合起来,统筹谋划,一体推进,以学习教育成效推动全省政法工作三年大提升,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甘肃、法治甘肃。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强化安全监管 激发消费活力 2021年兰州市市场监管局开展“3·15”系列活动 强化安全监管 激发消费活力 2021年兰州市市场监管局开展“3·15”系列活动
  • 第四届兰州花博会芬芳启幕 第四届兰州花博会芬芳启幕
  • 净化市场 服务三农 兰州市启动农资打假保春耕专项行动 净化市场 服务三农 兰州市启动农资打假保春耕专项行动
  • 甘肃代表团分组审议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等 林铎任振鹤等参加 甘肃代表团分组审议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等 林铎任振鹤等参加
  • 甘肃灵台:禁毒宣传进校园 筑牢青春“防火墙” 甘肃灵台:禁毒宣传进校园 筑牢青春“防火墙”
  • 【秘境祁连】四季交响中的世外童话(第1期) 【秘境祁连】四季交响中的世外童话(第1期)
  • 【聚焦2021全国两会】代表委员说⑤:出实招促进教育均衡发展 【聚焦2021全国两会】代表委员说⑤:出实招促进教育均衡发展
  • 最是一年春好处 砥砺精兵正当时——甘肃公安拉开新年度练兵序幕(组图) 最是一年春好处 砥砺精兵正当时——甘肃公安拉开新年度练兵序幕(组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市公布十大侵害消费者合法权益典型
2   踏上新征程 展现新作为——住甘全国政
3   甘肃代表团分组审议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
4   甘肃代表团分组继续审议“两高”工作报
5   酒泉敦煌市:线上线下齐发力 春风行动
6   甘肃4月举办“东亚文化之都”·中国敦煌
7   与兰州市医保、民政两大系统实现对接—
8   酒泉市委网信办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警示
9   强化安全监管 激发消费活力 2021年兰州
10   甘肃省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搬迁至新址办
11   甘肃省道路运输高频事项“跨省通办”技
12   教育部2020年第一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
13   兰州市城关区启动基层党建“凝心聚力”
14   甘肃敦煌:人勤春早移苗忙
15   兰大青年教授获联合国世界粮食计划署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