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酒泉

酒泉敦煌市:线上线下齐发力 春风行动招工忙

21-03-11 08:54 来源:学习强国——甘肃学习平台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区县新闻】酒泉敦煌市:线上线下齐发力 春风行动招工忙

  敦煌市“春风行动”暨春季人才招聘会启动仪式

  现场为创业者发放20万元创业贴息贷款

  现场为创业者发放5000元一次性创业补贴

  春风送岗位,就业暖民心。3月9日,敦煌市举办2021年“春风行动”暨春季人才现场招聘会。

  招聘会吸引了敦煌市各镇、社区700余名有就业需求人员和104家企业到场招聘应聘,涵盖制造、餐饮、文创、教育等10个行业的452个岗位,共计需求2000多人,全方位、多渠道促进离校未就业大学生、就业困难人员、农村劳动力、退役军人等重点帮扶对象稳岗就业、务工增收,确保敦煌艺术生态文明城市建设和重点企业、重点项目用工需求。

  据了解,敦煌市2021年“春风行动”已于今年春节期间拉开序幕,线上线下已有229人达成就业意向协议,活动将持续至3月底,以“线上+线下”的方式进行,线上方式包括“敦煌人社”微信公众号和“酒泉智慧人社就业服务平台”“敦煌在线”发布招聘信息,线下方式则是定期在敦煌市人力资源市场举办针对性强、特色化、行业化的系列现场招聘专场活动,灵活务实开展“助企用工”活动,以帮助更多群众就业。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强化安全监管 激发消费活力 2021年兰州市市场监管局开展“3·15”系列活动 强化安全监管 激发消费活力 2021年兰州市市场监管局开展“3·15”系列活动
  • 第四届兰州花博会芬芳启幕 第四届兰州花博会芬芳启幕
  • 净化市场 服务三农 兰州市启动农资打假保春耕专项行动 净化市场 服务三农 兰州市启动农资打假保春耕专项行动
  • 甘肃代表团分组审议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等 林铎任振鹤等参加 甘肃代表团分组审议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等 林铎任振鹤等参加
  • 甘肃灵台:禁毒宣传进校园 筑牢青春“防火墙” 甘肃灵台:禁毒宣传进校园 筑牢青春“防火墙”
  • 【秘境祁连】四季交响中的世外童话(第1期) 【秘境祁连】四季交响中的世外童话(第1期)
  • 【聚焦2021全国两会】代表委员说⑤:出实招促进教育均衡发展 【聚焦2021全国两会】代表委员说⑤:出实招促进教育均衡发展
  • 最是一年春好处 砥砺精兵正当时——甘肃公安拉开新年度练兵序幕(组图) 最是一年春好处 砥砺精兵正当时——甘肃公安拉开新年度练兵序幕(组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4月举办“东亚文化之都”·中国敦煌
2   与兰州市医保、民政两大系统实现对接—
3   酒泉市委网信办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警示
4   强化安全监管 激发消费活力 2021年兰州
5   甘肃省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搬迁至新址办
6   甘肃省道路运输高频事项“跨省通办”技
7   教育部2020年第一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
8   兰州市城关区启动基层党建“凝心聚力”
9   甘肃敦煌:人勤春早移苗忙
10   兰大青年教授获联合国世界粮食计划署项
11   第四届兰州花博会芬芳启幕
12   甘肃省民政厅面向社会公开遴选一批民政
13   兰州新区启动改革发展先进集体和先进工
14   甘肃出台方案推进“一网通办” 实现更
15   净化市场 服务三农 兰州市启动农资打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