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兰州市委办公室推动学习教育与“三服务”合拍共鸣

21-03-10 09:42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张兰琴

  原标题: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市委办公室推动学习教育与“三服务”合拍共鸣

  中国甘肃网3月10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3月9日,市委办公室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市党史学习教育党员大会精神,并对市委办公室系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动员安排。

  会议强调,市委办公室作为服务党委、协调各方的中枢部门,要聚焦目标要求,精心谋划、扎实推进,努力推动学习教育与“三服务”合拍共鸣,以更加良好的精神状态开启市委办公室“三服务”工作新征程。会议要求,市委办公室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要自觉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机关各级党组织既要高标准、高质量抓好每个规定动作,又要结合实际创新自选动作,推动学习教育深入开展。班子成员要主动在学党史、讲党史、懂党史、用党史方面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形成“头雁效应”。要充分利用兰州及周边的红色资源,以支部为单位开展主题突出、特色鲜明的学习活动,确保学习教育全面有序。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刘超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长图|沙尘来袭,个人防护怎么做?看这里! 长图|沙尘来袭,个人防护怎么做?看这里!
  • 兰州铁路局积极应对沙尘天气 确保运输安全 兰州铁路局积极应对沙尘天气 确保运输安全
  • 长图|沙尘来袭,个人防护怎么做?看这里! 长图|沙尘来袭,个人防护怎么做?看这里!
  • 陇南武都区:田间套种促增收 陇南武都区:田间套种促增收
  • 美丽陇南 绿色崛起 美丽陇南 绿色崛起
  • 优化引智生态环境 助推国外智力引进 兰州市命名引进国外智力示范单位12家 优化引智生态环境 助推国外智力引进 兰州市命名引进国外智力示范单位12家
  • 城关区市场监管局:去年为消费者挽回经济损失1601万余元 城关区市场监管局:去年为消费者挽回经济损失1601万余元
  • 兰州市举行“守护安全 畅通消费”主题活动 兰州市举行“守护安全 畅通消费”主题活动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金昌桃花开,游人如约来
2   【视频】消费者权益日:您家的灭火器“
3   甘肃兰州:一男子突然倒地 医护夫妻紧
4   长图|沙尘来袭,个人防护怎么做?看这
5   炫 | 酒泉瓜州:《致敬奋斗者》公益广
6   酒泉肃北:暖心服务 硬核科技 助力三农
7   酒泉瓜州:大手牵小手 防毒拒毒“齐步
8   酒泉敦煌市:“订单式”培训服务助力返
9   兰州铁路局积极应对沙尘天气 确保运输
10   长图|沙尘来袭,个人防护怎么做?看这
11   酒泉金塔:携手“蚂蚁森林” 引领全民
12   酒泉玉门:“互联网+服务”模式促进党
13   荒漠上种树
14   “土地银行”(民生小事这样解决(28)
15   忙在百姓身边 办好基层实事(建设更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