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暨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学习会议召开

21-03-10 09:39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张兰琴

  原标题: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暨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学习会议召开

  邀请专家围绕党史作专题辅导报告

  中国甘肃网3月10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3月9日上午,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暨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学习会议召开,邀请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吴晓军教授围绕党史作了专题辅导报告。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荣灿,市委副书记、市长张伟文,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建平,市政协主席李宏亚,市领导吕林邦、王方太、魏晋文、温选荣、胡俊锋等参加学习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黄宝树主持会议。

  会上,吴晓军教授从近代中国的苦难历史、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时期、实现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5个方面,系统回顾了党团结带领全国人民战胜一个又一个艰难险阻,创造一个又一个人间奇迹,实现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百年光辉历程,为我市广大领导干部学好党史、用好党史提供了有益的理论指导。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按照党中央和省委部署,牢牢把握“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推动我市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深入学习领会、吸收融会贯通,深入了解我们党的过去、现在和未来,更加深刻领会我们党从哪里来、到哪里去。要自觉在学党史、讲党史、懂党史、用党史上发挥好“关键少数”作用,示范引领全市广大党员干部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团结奋进的力量,努力推动兰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开新局、谱新篇。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郭兰英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长图|沙尘来袭,个人防护怎么做?看这里! 长图|沙尘来袭,个人防护怎么做?看这里!
  • 兰州铁路局积极应对沙尘天气 确保运输安全 兰州铁路局积极应对沙尘天气 确保运输安全
  • 长图|沙尘来袭,个人防护怎么做?看这里! 长图|沙尘来袭,个人防护怎么做?看这里!
  • 陇南武都区:田间套种促增收 陇南武都区:田间套种促增收
  • 美丽陇南 绿色崛起 美丽陇南 绿色崛起
  • 优化引智生态环境 助推国外智力引进 兰州市命名引进国外智力示范单位12家 优化引智生态环境 助推国外智力引进 兰州市命名引进国外智力示范单位12家
  • 城关区市场监管局:去年为消费者挽回经济损失1601万余元 城关区市场监管局:去年为消费者挽回经济损失1601万余元
  • 兰州市举行“守护安全 畅通消费”主题活动 兰州市举行“守护安全 畅通消费”主题活动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金昌桃花开,游人如约来
2   【视频】消费者权益日:您家的灭火器“
3   甘肃兰州:一男子突然倒地 医护夫妻紧
4   长图|沙尘来袭,个人防护怎么做?看这
5   炫 | 酒泉瓜州:《致敬奋斗者》公益广
6   酒泉肃北:暖心服务 硬核科技 助力三农
7   酒泉瓜州:大手牵小手 防毒拒毒“齐步
8   酒泉敦煌市:“订单式”培训服务助力返
9   兰州铁路局积极应对沙尘天气 确保运输
10   长图|沙尘来袭,个人防护怎么做?看这
11   酒泉金塔:携手“蚂蚁森林” 引领全民
12   酒泉玉门:“互联网+服务”模式促进党
13   荒漠上种树
14   “土地银行”(民生小事这样解决(28)
15   忙在百姓身边 办好基层实事(建设更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