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甘肃省生态环境厅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图)

21-03-09 17:00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程健

动员会召开

  中国甘肃网3月9日讯(本网记者 程健)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精神,迅速在厅系统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3月9日上午,甘肃省生态环境厅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全面进行动员部署。省生态环境厅党组书记、厅长杨建武作动员讲话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辅导报告。

杨建武作辅导报告

  杨建武指出,在庆祝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讲清楚党的过去、现在、未来,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杨建武强调,大家要深刻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为国家和民族做出的伟大贡献,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系统掌握中国共产党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形成的重大理论成果,学习传承中国共产党在长期奋斗中铸就的伟大精神,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成功推进革命、建设、改革的宝贵经验。

  杨建武要求,厅系统各级党组织要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摆上重要议事日程,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行动上要迅速跟进、措施上要务求实效,要精准把握要义、健全组织机制、科学制定方案、压紧压实责任、注重统筹兼顾,把真心“露”出来、把真情“流”出来、把真劲“使”出来,确保学习教育持续深入开展,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动员会现场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公安圆满完成2021年春运安保任务(图) 兰州公安圆满完成2021年春运安保任务(图)
  • 平凉泾川:“惊蛰”抢农时 春耕生产忙 平凉泾川:“惊蛰”抢农时 春耕生产忙
  • 平凉泾川:“牛”产业铺就致富路 平凉泾川:“牛”产业铺就致富路
  • 甘肃文县:油菜花海迎春意 清水律动展生机 甘肃文县:油菜花海迎春意 清水律动展生机
  • 甘肃有个大夫叫霞霞 甘肃有个大夫叫霞霞
  • “水”专家建言西部干旱地区试点调整“阶梯水价” “水”专家建言西部干旱地区试点调整“阶梯水价”
  • 学习党史缅怀先烈 灵台女警的这个“三八节”过得很充实 学习党史缅怀先烈 灵台女警的这个“三八节”过得很充实
  • 酒泉敦煌市:玉门关前汉服秀 穿越千年迎“三八” 酒泉敦煌市:玉门关前汉服秀 穿越千年迎“三八”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习声回响丨牢记嘱托 一组数据看甘肃新
2   兰州公安圆满完成2021年春运安保任务(
3   兰州市召开村(居)委会换届选举调度推
4   甘肃省民政厅调研兰州殡仪馆所属公墓
5   平凉泾川:“惊蛰”抢农时 春耕生产忙
6   【陇人相】敦煌引进拖拉机第一人吴永固
7   她们管着“半边天”
8   平凉泾川:“牛”产业铺就致富路
9   【聚焦2021全国两会】代表委员说④:科
10   兰州市政府关于苏万林等同志职务任免的
11   民乐:灵活安排就业 有序复工复产
12   临泽蓼泉镇:紧盯菜篮子 拓宽富民路
13   敦煌郭家堡镇:不负春光“抢”农时 “
14   敦煌肃州镇:“菜单式”技术服务送到田
15   会宁:万物复苏春意浓 农户春耕备耕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