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融媒 >> 可视化

习声回响丨牢记嘱托 一组数据看甘肃新答卷

21-03-09 16:58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常欢

  2019年3月7日,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甘肃代表团审议,对脱贫攻坚工作作出进一步重要部署,明确要求对脱贫攻坚工作要“尽锐出战、迎难而上,真抓实干、精准施策”。

  2019年8月,习近平总书记来到甘肃考察调研并发表重要讲话,为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不断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指明了方向。

  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的殷切期望,全省干部群众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旺盛的干劲,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笃定实干、克难进取,推动各项事业取得明显进步。让我们用一组数据看看这些暖心成绩。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