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甘南

启动“加速键”!迭部23个项目集中开工!

21-03-07 20:10 来源:微观迭部 编辑:陈世赟

阳春布德泽

万物生光辉

  3月6日,迭部县在扎尕那生态旅游养生特色小镇施工现场举行“五无甘南”、灾后重建等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动员会,旨在全面吹响项目建设大会战、大决战的集结号、冲锋号,全力冲刺决战,奋力实现全县项目建设“开门红、全年旺”,为迭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点击视频观看

直击动员会现场

  近年来迭部县把项目建设作为经济社会发展的总抓手和转型发展的重要载体,以健全的法制环境、开放的政策环境、诚信的人文环境、优质的服务环境、稳定的社会环境,喜迎四海宾朋,广纳八方客商,一批重大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和招商引资项目相继落户迭部,取得的成绩令人鼓舞、有目共睹。

州人大副主任、县委书记焦维忠致辞并宣布开工令

县委副书记李维宏主持开工仪式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贡去达吉通报集中开工项目情况

  焦维忠强调,今年迭部县集中开工项目共有23项,涉及文化旅游、产业发展、灾后重建、民生保障、生态保护等多个领域,“五无甘南”和灾后重建等重点项目,总投资达33.9亿元。这些项目无论是单体规模,还是结构功能,都体现了“绿色发展促转型、提档升级补短板”的新要求,是实现迭部县2021年投资和项目建设“开门红”的有力抓手。这些项目的开工建设既体现了迭部县抓项目、抓招商、促发展的坚定信心,也体现了县委、县政府着力保障和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生活品质的决心,是推动乡村振兴、创建“五无甘南”的重要载体和有力支撑,必将为迭部县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焦维忠要求,各项目业主和建设单位,抢抓当前黄金季节,撸起袖子、甩开膀子,高标准建设、高效率推进、高质量完成开工项目,把每一个项目都建成一流工程。各职能部门要始终围绕项目建设主战场,全方位、全过程靠前抓服务、抓落实,推动项目加快建设,竣工投产。

  县四大班子主要领导、县委常委、人大分管领导、政府副县长、政协分管领导,电尕镇、达拉乡、旺藏镇和腊子口镇4个乡镇,县直相关部门、州驻迭相关单位负责人,项目施工单位负责人及主要施工人员,监理单位负责人及主要监理人员参加了动员会。

  表态发言

县发改局、县财政局负责人作表态发言

县农业农村局、文体广电和旅游局负责人作表态发言

施工单位代表、监理单位代表作表态发言

扎尕那生态旅游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代表建设单位作表态发言

  微视角

  迭部县节能监察检测中心主任  张钰衡:迭部县召开2021年一季度经济运行分析暨“五无甘南”、灾后项目推进会议及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动员会,是为深入贯彻中央、省州县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扎实推进灾区重建,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实现“开门红,全年旺”的目标,今年计划实施各类项目68个,已项目建设促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

  甘肃兴通项目管理有限公司监理工程师 侯亚伟:我作为甘肃礼县的一名项目管理人员,我们单位上城建的迭部县扎尕那生态旅游养生特色小镇项目,此项目是迭部县的重点项目,我们以优质的品质,科学管理,绿色施工,在当地的各届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合理规划,保证完成项目,此项目点多,面广大,施工难度大,组织难度也大,我们项目施工人员配备齐全,人员技术素质高,合理规划,科学管理,保证完成工程任务,为迭部县交出一份合格的答卷,让迭部县人民满意。

  

  甘肃六建施工管理人员 王恒程:针对该工程项目,我们监理单位已经做了详细的工作计划,严格控制工程质量,通过旁站巡视平行等手段加强控制,对设计结构构配件,严格执行见证取样,对工程进度,我们按进度计划严格控制,确保将所有建设项目建成优质高效安全文明的精品工程。

千道理,万道理,项目落地开工是真道理

千发展,万发展,项目投产见效才是真发展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铁路局首趟“三区三州”红色旅游专列开行 兰州铁路局首趟“三区三州”红色旅游专列开行
  • 长图|点燃强劲“引擎”兰州新区重大项目跑出“加速度” 长图|点燃强劲“引擎”兰州新区重大项目跑出“加速度”
  • 关注垃圾分类丨市民建议:应该从源头上做好垃圾分类 关注垃圾分类丨市民建议:应该从源头上做好垃圾分类
  • 关注垃圾分类丨大砂坪社区有支垃圾分类党员志愿队 关注垃圾分类丨大砂坪社区有支垃圾分类党员志愿队
  • 关注垃圾分类丨从“点”到“面” 一位垃圾引导员的职责升级 关注垃圾分类丨从“点”到“面” 一位垃圾引导员的职责升级
  • “定时定点”垃圾投放 走进兰州白银路街道老旧小区 “定时定点”垃圾投放 走进兰州白银路街道老旧小区
  • 张掖推介走进青岛,两地文旅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张掖推介走进青岛,两地文旅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 【百年风华 奋进甘肃·党员风采】刘万胜: 一位特殊园丁为生命终点守护 【百年风华 奋进甘肃·党员风采】刘万胜: 一位特殊园丁为生命终点守护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铁路局首趟“三区三州”红色旅游专
2   微视频丨甘肃红色印记:中共兰州、平凉
3   微海报丨甘肃红色印记:中共兰州、平凉
4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甘肃红色印
5   甘肃临夏州乡村振兴设施设备展示推广活
6   甘肃甘南:红色旅游催熟农(藏)家乐
7   莫高窟所在地提出建设“敦煌艺术城市”
8   长图|点燃强劲“引擎”兰州新区重大项
9   首届知识“一带一路”论坛举行 敦煌提
10   【乡村振兴看甘肃】积石山县癿藏镇:种
11   【小康之路 奋斗有我】“穷窝窝”变成
12   你家小区物业服务该评几星级?评定标准
13   关注垃圾分类丨市民建议:应该从源头上
14   “生活垃圾分类商户联盟”覆盖兰州安宁
15   关注垃圾分类丨大砂坪社区有支垃圾分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