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医卫

甘肃省55家基层医疗卫生机构获国家卫健委通报表扬

21-03-03 08:48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张兰琴

  原标题:我省55家基层医疗卫生机构获国家卫健委通报表扬

  中国甘肃网3月3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记者3月2日从甘肃省卫健委获悉,近日,国家卫生健康委办公厅、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办公室下发《关于通报表扬2020年“优质服务基层行”活动中表现突出、成效显著机构的通知》,兰州市城关区张掖路广武门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55家机构达到“优质服务基层行”活动推荐标准,表现突出,成效显著,获得通报表扬。

  兰州市有5家单位入围,分别是兰州市城关区张掖路广武门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兰州市城关区盐场路草场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兰州市城关区靖远路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兰州市城关区五泉铁路西村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和兰州市榆中县和平镇中心卫生院。

  2018年国家卫生健康委、国家中医药局组织开展“优质服务基层行”活动以来,我省将“优质服务基层行”活动作为提升基层服务能力和改善服务质量的重要抓手,加强组织领导,指导基层卫生机构对照标准逐项自评,补短板、强弱项,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和设备配备,完善科室设置,强化医疗质量管理,加大人才培养培训,有效推动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医疗服务能力提升。截至目前,全省有543家基层医疗卫生机构达到国家基本标准,有80家基层医疗卫生机构达到国家推荐标准。

  下一步,我省将继续以“优质服务基层行”活动为抓手,推进基层医疗卫生机构服务能力标准化建设,持续提升基层服务能力,不断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为健康甘肃建设和乡村振兴战略奠定坚实的基础。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刘晓芳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张掖丹霞大景区前两月接待游客超5万人次 张掖丹霞大景区前两月接待游客超5万人次
  • 开启新征程 担当新使命——住甘全国政协委员抵京 开启新征程 担当新使命——住甘全国政协委员抵京
  • 任振鹤在全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上强调:提高政治站位 坚持刀刃向内 抓实教育整顿 努力打造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法铁军 任振鹤在全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上强调:提高政治站位 坚持刀刃向内 抓实教育整顿 努力打造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法铁军
  • 民勤:生态文明之路的实践探索与时代启示 民勤:生态文明之路的实践探索与时代启示
  • 甘肃肃南:G213线东山隧道顺利贯通   甘肃肃南:G213线东山隧道顺利贯通
  • 甘肃古浪:以沙压草4100亩 待雨后长出绿树 甘肃古浪:以沙压草4100亩 待雨后长出绿树
  • 【两会声音】姜成英代表:油橄榄本土化破局高价“国产油” 【两会声音】姜成英代表:油橄榄本土化破局高价“国产油”
  • 加快榆定路建设 推进轨道交通4号线前期工作 2021兰州榆中县重点工作出炉 加快榆定路建设 推进轨道交通4号线前期工作 2021兰州榆中县重点工作出炉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2021年甘肃省普通高校招生补报名工作今
2   张掖丹霞大景区前两月接待游客超5万人
3   甘肃计划投资6.8亿元新建100处农村水源
4   甘肃3所高校22个专业入选“双万计划”
5   王嘉毅在甘工委纪念馆调研时强调 发挥
6   王嘉毅在省直宣传文化系统全面从严治党
7   马廷礼在省委统战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8   书写治水兴水的陇原答卷——2020年全省
9   开启新征程 担当新使命——住甘全国政
10   争当创新发展拓荒牛——二论大力发扬“
11   孙伟在积石山县调研时强调 毫不懈怠巩
12   欧阳坚在十二届省政协第52次党组(扩大
13   任振鹤在兰州生物制品研究所调研时强调
14   任振鹤在全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
15   甘肃城乡居民基础养老金调整 今年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