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2021年甘肃省普通高校招生补报名工作3月2日开始

21-03-03 08:48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沈文刚

  中国甘肃网3月2日讯(本网记者 沈文刚)根据《关于做好2021年甘肃省普通高校招生报名工作的通知》(甘招委发〔2020〕33号)文件要求,我省2021年普通高校招生报名工作已于2020年11月9日结束,绝大部分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已完成报名。因受疫情影响,我省尚有少数考生错过报名时间,未能按时报名。经研究决定,对该部分考生进行高考补报名工作。

  2021年3月2日至5日期间,各地可根据工作实际对资格审核及现场确认等工作在本时间段内作具体安排报名。此次补报名工作不含艺术类考生。

  考生自行登录报名网址www.ganseea.cn,阅读《2021年高考报名流程》,根据流程完成报名。考生到户籍或学籍所在县(区)考试招生机构或县(区)考试招生机构指定地点按照要求进行报名资格审查、获取考生号、照相、打印《甘肃省普通高校招生考生报名登记表》《甘肃省普通高校招生考生报名资格审查表》,经相关部门审查确认后交报名地县(区)考试招生机构。非我省户籍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须填写《非甘肃省户籍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高考报名资格审查表》。

  报名收费按照《关于大中专院校招生报名考试费等收费标准的批复》(甘发改收费〔2010〕1915号)执行,实行网上缴费,缴费成功后,不再退费。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张掖丹霞大景区前两月接待游客超5万人次 张掖丹霞大景区前两月接待游客超5万人次
  • 开启新征程 担当新使命——住甘全国政协委员抵京 开启新征程 担当新使命——住甘全国政协委员抵京
  • 任振鹤在全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上强调:提高政治站位 坚持刀刃向内 抓实教育整顿 努力打造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法铁军 任振鹤在全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上强调:提高政治站位 坚持刀刃向内 抓实教育整顿 努力打造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法铁军
  • 民勤:生态文明之路的实践探索与时代启示 民勤:生态文明之路的实践探索与时代启示
  • 甘肃肃南:G213线东山隧道顺利贯通   甘肃肃南:G213线东山隧道顺利贯通
  • 甘肃古浪:以沙压草4100亩 待雨后长出绿树 甘肃古浪:以沙压草4100亩 待雨后长出绿树
  • 【两会声音】姜成英代表:油橄榄本土化破局高价“国产油” 【两会声音】姜成英代表:油橄榄本土化破局高价“国产油”
  • 加快榆定路建设 推进轨道交通4号线前期工作 2021兰州榆中县重点工作出炉 加快榆定路建设 推进轨道交通4号线前期工作 2021兰州榆中县重点工作出炉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飞机医生”把脉机身内外三十载:任何
2   甘肃省55家基层医疗卫生机构获国家卫健
3   2021年甘肃省普通高校招生补报名工作3
4   张掖丹霞大景区前两月接待游客超5万人
5   甘肃计划投资6.8亿元新建100处农村水源
6   甘肃3所高校22个专业入选“双万计划”
7   王嘉毅在甘工委纪念馆调研时强调 发挥
8   王嘉毅在省直宣传文化系统全面从严治党
9   马廷礼在省委统战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10   书写治水兴水的陇原答卷——2020年全省
11   开启新征程 担当新使命——住甘全国政
12   争当创新发展拓荒牛——二论大力发扬“
13   孙伟在积石山县调研时强调 毫不懈怠巩
14   欧阳坚在十二届省政协第52次党组(扩大
15   任振鹤在兰州生物制品研究所调研时强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