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来稿选登

武都:2021年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21-03-02 17:11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魏湘

  近年来,武都区坚持把项目建设作为拉动投资、促进经济增长的重要支撑,按照“前期项目抓开工、开工项目抓进度、在建项目抓竣工”的思路,精心谋划,积极争取,强化管理,项目建设成效显著,两水实验中学、白龙江廊桥、南长江大道改造等一大批项目建成投用,为促进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截至目前,甘肃威特建筑垃圾回收利用、两水农贸市场、医养结合医院等39个项目已开复工建设,开复工率43.82%。  

  据悉,2021年武都区将紧紧围绕乡村振兴、灾后重建、特色产业等重点领域,精心谋划实施重点项目89个,其中续建项目42个、新建项目47个,总投资317.58亿元,计划完成投资53.46亿元,对于进一步扩大经济总量、提升发展质量、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起到强有力的推动作用。

  通讯员 李俊兴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古浪:以沙压草4100亩 待雨后长出绿树 甘肃古浪:以沙压草4100亩 待雨后长出绿树
  • 【两会声音】姜成英代表:油橄榄本土化破局高价“国产油” 【两会声音】姜成英代表:油橄榄本土化破局高价“国产油”
  • 加快榆定路建设 推进轨道交通4号线前期工作 2021兰州榆中县重点工作出炉 加快榆定路建设 推进轨道交通4号线前期工作 2021兰州榆中县重点工作出炉
  • 图解|4日召开!全国政协会议议程来了 图解|4日召开!全国政协会议议程来了
  • 【“飞阅”中国】春雪润古城 【“飞阅”中国】春雪润古城
  • 【飞阅甘肃】甘州春雪落 诗意醉游人 【飞阅甘肃】甘州春雪落 诗意醉游人
  • 陇南:开足马力备春耕 陇南:开足马力备春耕
  • 陇南市27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建设 孙雪涛崔景瑜岳金林等为项目开工奠基 陇南市27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建设 孙雪涛崔景瑜岳金林等为项目开工奠基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康县:他们眼里的家乡
2   民勤:生态文明之路的实践探索与时代启
3   临泽新华镇:土地有了新“管家” 农民
4   瓜州:依托“牛产业 ”奔向“牛”日子
5   金塔:春耕科技唱“主角”
6   文县:疏浚河道保安全
7   阿克塞县:人勤春来早 备耕正当时
8   康县白杨镇:春耕生产忙起来!
9   民乐:“牛”年做大“牛产业”
10   临泽蓼泉镇:人勤春来早 春耕备耕忙
11   高台宣化镇:机声隆隆备耕忙 “一片田
12   漳县:春雷一声尽春耕
13   临泽蓼泉镇:湾子村 人勤 村容美
14   西和:致富路上的“牛”产业
15   金塔:“牛力”十足,绘制春耕画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