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甘肃省卫健委调整甘肃省人体器官获取组织及服务范围

21-03-02 17:46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任磊

  中国甘肃网3月2日讯(本网记者 任磊 )今日,记者从甘肃省卫生健康委员会获悉,经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综合评估取消解放军联勤保障部队九四〇医院人体器官获取组织(OPO),并重新调整确定了3家OPO。

  省卫生健康委员会明确了省级人体器官获取组织名单及服务范围,甘肃省人民医院人体器官获取组织的服务范围:兰州市西固区、红古区、榆中县、永登县,临夏州,定西市。兰州大学第一医院人体器官获取组织的服务范围:兰州市安宁区、七里河,天水市,平凉市,陇南市,甘南州,张掖市。兰州大学第二医院人体器官获取组织的服务范围:兰州市城关区、皋兰县,白银市,庆阳市,酒泉市,嘉峪关市,武威市,金昌市。

  省卫生健康委将按照相关规定,每年对OPO进行绩效考核,并全省排名,对绩效排名差的给予通报,必要时取消OPO资质。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民勤:生态文明之路的实践探索与时代启示 民勤:生态文明之路的实践探索与时代启示
  • 甘肃古浪:以沙压草4100亩 待雨后长出绿树 甘肃古浪:以沙压草4100亩 待雨后长出绿树
  • 【两会声音】姜成英代表:油橄榄本土化破局高价“国产油” 【两会声音】姜成英代表:油橄榄本土化破局高价“国产油”
  • 加快榆定路建设 推进轨道交通4号线前期工作 2021兰州榆中县重点工作出炉 加快榆定路建设 推进轨道交通4号线前期工作 2021兰州榆中县重点工作出炉
  • 图解|4日召开!全国政协会议议程来了 图解|4日召开!全国政协会议议程来了
  • 【“飞阅”中国】春雪润古城 【“飞阅”中国】春雪润古城
  • 【飞阅甘肃】甘州春雪落 诗意醉游人 【飞阅甘肃】甘州春雪落 诗意醉游人
  • 陇南:开足马力备春耕 陇南:开足马力备春耕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卫健委调整甘肃省人体器官获取组
2   【我的扶贫故事】勤劳创造幸福生活——
3   【小康之路 奋斗有我】记全国脱贫攻坚
4   甘肃这些高校专业被撤销!新增了哪些专
5   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的殷切期望 巩
6   金塔:发放消费券助力经济“回暖升温”
7   漳县:“天眼”守护绿色
8   两当:2021年劳务输转实现“开门红”
9   会宁:红色沃土绽放文旅之花
10   金塔:“三春”生产正当时 “牛力”满
11   康县:他们眼里的家乡
12   民勤:生态文明之路的实践探索与时代启
13   临泽新华镇:土地有了新“管家” 农民
14   瓜州:依托“牛产业 ”奔向“牛”日子
15   金塔:春耕科技唱“主角”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