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来稿选登

金川区敲锣打鼓送荣誉,营造家庭文明好氛围

21-02-27 00:16 来源:金昌发布 编辑:任磊

  原标题:金川区敲锣打鼓送荣誉,营造家庭文明好氛围

  创建文明家庭,源于一点一滴;构筑和谐社会,始于一言一行,为深入学习贯彻新时代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发挥各类先进人物的典型示范引领作用,同时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家庭美德,推动全社会形成爱国爱家、相亲相爱、向上向善、共建共享的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推动星级文明家庭创建活动在精神文明建设中发挥更大作用。

  2月25日,金川区开展了敲锣打鼓送荣誉活动,营造家庭文明建设的良好氛围。

  在活动评选期间,金川区精心组织爱国守法、家风淳朴、家教良好的优秀家庭积极参加评选,经过材料审核、综合评选、媒体公示等一系列的环节,双湾镇罗爱荣家庭、王义山家庭、高立军家庭,宁远堡镇王文喜家庭、石成文家庭、郭才得家庭6个优秀家庭脱颖而出,顺利获得科技致富星、诚信守法星、和谐友爱星、公益义务星、文明新风星“五星级文明家庭”称号。

郭才得家庭

石成文家庭

王文喜家庭

王义山家庭

罗爱荣家庭

高立军家庭

  通过开展评选表彰“星级文明家庭”活动,激励更多的家庭积极投身金川区精神文明建设中,广大家庭形成尊老爱幼、男女平等、夫妻和睦、勤俭持家、廉洁持家、邻里团结的家庭美德,全区上下形成“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良好风尚。

金川区政府相关领导参加了本次授牌活动。

  高立军 双湾镇营盘村二组

  今天我获得这个星级文明户的标兵的荣誉,我心里也比较紧张,也感到责任重大,同时也从内心处觉得非常的光荣,我希望今后,一定以这个五星级文明户标兵每一项内容作为我努力和奋斗标准,带领我们营盘村的广大父老乡亲发家致富,让我们每家每户都过上好日子。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网络中国节·元宵】猜灯谜 学党史 西北书城这样闹元宵 【网络中国节·元宵】猜灯谜 学党史 西北书城这样闹元宵
  • 【网络中国节·元宵】兰州铁路局职工坚守岗位 情暖旅途 【网络中国节·元宵】兰州铁路局职工坚守岗位 情暖旅途
  • 兰州高新区召开2021年工作会议 兰州高新区召开2021年工作会议
  • 兰州市儿童福利院开展缅怀“卫国戍边英雄”陈红军烈士纪念活动 兰州市儿童福利院开展缅怀“卫国戍边英雄”陈红军烈士纪念活动
  • 【网络中国节·元宵】兰州这个社区露台元宵节好热闹 【网络中国节·元宵】兰州这个社区露台元宵节好热闹
  • 甘肃高院公布涉黑组织“套路贷”垒高“债务”等十大案例释法 甘肃高院公布涉黑组织“套路贷”垒高“债务”等十大案例释法
  • 《甘肃省中小学校安全条例》3月1日起正式实施 《甘肃省中小学校安全条例》3月1日起正式实施
  • 甘肃兰州:千盏花灯耀金城 欢欢乐乐闹元宵 甘肃兰州:千盏花灯耀金城 欢欢乐乐闹元宵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迭部:热热闹闹猜灯谜 红红火火庆元宵
2   金川区敲锣打鼓送荣誉,营造家庭文明好
3   [东方时空]甘肃兰州 万家灯火闹元宵 学
4   【网络中国节·元宵】猜灯谜 学党史 西
5   【文艺评论】东西部扶贫协作纪录片《明
6   【网络中国节·元宵】牛年新春元宵夜:
7   甘肃兰州:元宵佳节“排长龙” 鲜花只
8   兰州:颐圣公社送温暖 400位老人欢度元
9   精彩纷呈闹元宵 兰州市“我们的中国梦
10   【甘肃·网信办主任话网信】梁洪涛:把
11   【网络中国节·元宵】兰州铁路局职工坚
12   “中国武警十大忠诚卫士”、武警甘肃总
13   兰州高新区召开2021年工作会议
14   甘肃钰盛项目投资有限公司涉嫌犯罪已立
15   兰州一女子为掩盖事实报假警被拘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