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网络中国节·春节】甘肃:普天同庆迎新春 美好祝福送祖国

21-02-13 08:37 来源:甘肃广电总台·电视新闻中心 编辑:杨瑞

头条专题

  原标题:【短视频】(网络中国节·春节)普天同庆迎新春 美好祝福送祖国

  今天(2月12日)是农历正月初一,各地以丰富多彩、各具特色的活动喜迎新春,人们在欢声笑语中表达对牛年美好的祝福。

  今天(2月12日)上午9点,在通渭县常家河村的文化广场,村民们举行升旗仪式。在国歌声中,国旗徐徐升起,大家难掩激动的心情。

  常家河村是通渭县深山区贫困村之一,通过能人带动和发展产业,2020年11月底,整村实现脱贫。

  欢快的锣鼓敲起来,美好的祝福送出来。在兰州新区,太平鼓队的鼓手们“跳、跃、翻、转” 精气神十足,打出了豪迈刚劲的气魄,通过线下录制线上展演,给人们送上喜庆、祥和的祝福。

  这个春节,中铁三局来自河北、四川、福建、黑龙江、山西等地的300多名建设者,选择在新乌鞘岭隧道项目工地就地过年。

  团圆是新春佳节永恒的主题。在金昌市,人们将美好的团圆定格在瞬间。

  嘉峪关社区居民,通过发起“微心愿”,帮助在嘉峪关过年的人们,让他们感受到家的温暖。

  今年大年三十到正月初七,兰州铁路局兰州客运段每天有1300多名职工,往返在兰州至全国各地的600多趟列车上,他们用“云拜年”的方式,和家人互送新春祝福。

  夜幕降临,在陇南武都城区,白龙江廊桥和锦鲤桥流光溢彩,呈现出一片喜庆祥和的气氛,给城市增添了浓浓的年味儿。

  甘肃台综合报道。

  甘肃广电总台全媒体记者:张萍 梁镇云 许国勇 陈雪峰 王帆 卢昕

  定西台 王金生 杨晓娥 武威台 徐永盛 何成裕 李晓天 甘曜毓 嘉峪关台 闫立成 窦翔 金昌台 武玲奕 王飞飞 王睿麟 朱家骅 田江飞 李斌 汪明晖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网络中国节·春节】甘肃:普天同庆迎新春 美好祝福送祖国 【网络中国节·春节】甘肃:普天同庆迎新春 美好祝福送祖国
  • 【新春走基层】八千余名环卫工除夕夜坚守 只为新年第一眼见到美丽兰州 【新春走基层】八千余名环卫工除夕夜坚守 只为新年第一眼见到美丽兰州
  • 【网络中国节·春节】14天20场演出,兰州人就地过年有福利了! 【网络中国节·春节】14天20场演出,兰州人就地过年有福利了!
  • 【网络中国节·春节】平凉崆峒:晒晒我家新年货 春联福字送吉祥 【网络中国节·春节】平凉崆峒:晒晒我家新年货 春联福字送吉祥
  • 长图|新春快乐!甘肃省委书记省长的新春贺词来了! 长图|新春快乐!甘肃省委书记省长的新春贺词来了!
  • 我在武威挺好的丨就地过年我答“到” 我在武威挺好的丨就地过年我答“到”
  • 中共甘肃省委书记林铎、甘肃省人民政府省长任振鹤致全省干部群众的新春贺词 中共甘肃省委书记林铎、甘肃省人民政府省长任振鹤致全省干部群众的新春贺词
  • 海报|武警甘肃总队全体官兵向全国人民拜年 海报|武警甘肃总队全体官兵向全国人民拜年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网络中国节·春节】甘肃:普天同庆迎
2   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欧阳坚致省政协委
3   【新春走基层】八千余名环卫工除夕夜坚
4   【网络中国节·春节】14天20场演出,兰
5   【网络中国节·春节】来黄土塬赶集,感
6   【微海报】你好,这里是甘肃——幸福年
7   列车上的大年三十
8   【决胜时刻|一张照片背后的帮扶故事】
9   甘肃驻村“第一书记”:“我心中有他们
10   李有录的新年新变
11   今晚19:56!《吉祥迭山春潮涌》晚会亮
12   近7000万人观看快手山晚直播!山东卫视
13   宋小宝独家入驻快手 新春陪老铁唠唠《
14   庄浪高庙村:村民喝上了“幸福水”
15   甘州上秦镇:精准施策抢农时 推动项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