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文化旅游

宋小宝独家入驻快手 新春陪老铁唠唠《发财日记》 宋小宝携新片《发财日记》入驻快手,大年初二陪老铁唠唠嗑

21-02-12 11:53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杨佑榕

  中国甘肃网2月12日讯 继沈腾、金婧、岳云鹏、马丽、潘长江、郭冬临、蔡明、冯巩、巩汉林等国内一线喜剧实力派之后,又一位重量级喜剧大咖入驻快手!除夕佳节,著名喜剧艺人、歌手、新晋导演宋小宝正式宣布独家入驻快手。而他也将在大年初二(2月13日)晚上,开启“春节唠唠嗑,全民发发财”的线上直播,携手新片《发财日记》,和老铁们一起聊聊“发财”这件事儿。

  宋小宝是中国内地著名喜剧艺人,凭借一句“海燕呐”火遍大江南北,更是在多个综艺里面表现出色。因接地气的表演风格,深受普通观众喜爱。2月11日大年三十,宋小宝已经正式入驻快手并开通账号(快手ID:2256695598),截至2月12日上午10:00,宋小宝粉丝突破71.9万。

  大年初二晚上9点,宋小宝将在直播间与快手老铁们唠唠嗑,谈谈自己从艺多年来的心得体会。同时,宋小宝也将邀请神秘嘉宾们一起聊聊《发财日记》背后的故事,分享自己在这部电影中投入的心血和收获。

  据了解,《发财日记》将在大年初一(2月12日)在视频网站上线。在这部电影中,宋小宝集导演和主演于一身。该片同时还集合了马丽、沙溢、张一山、肖央等喜剧明星天团,直戳观众笑点。而宋小宝也贴心地为快手用户准备了50万张观影券,为老铁们送上牛年开年福利,祝愿老铁们在2021“发大财”。

  据了解,除了直播之外,宋小宝将在春节期间每日上传自己的搞笑创意视频,以段子的形式给老铁们送上货真价实的快乐。那些看过小宝在荧幕上闪转腾挪的观众们,将隔着手机屏幕,近距离和这位喜剧大咖进行互动。

  此前,快手已经吸引了包括黄渤、杨幂、张雨绮等实力演绎大咖和沈腾、金婧、岳云鹏等喜剧明星入驻。而宋小宝的入驻,不仅凸显了快手在喜剧领域的深耕,也使得快手泛娱乐生态更显多元化和丰富性。可以预见,在春节这个全民线上关注度爆棚的时节,快手牵手宋小宝将会为更多人带去欢乐和温暖。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网络中国节·春节】平凉崆峒:晒晒我家新年货 春联福字送吉祥 【网络中国节·春节】平凉崆峒:晒晒我家新年货 春联福字送吉祥
  • 长图|新春快乐!甘肃省委书记省长的新春贺词来了! 长图|新春快乐!甘肃省委书记省长的新春贺词来了!
  • 我在武威挺好的丨就地过年我答“到” 我在武威挺好的丨就地过年我答“到”
  • 中共甘肃省委书记林铎、甘肃省人民政府省长任振鹤致全省干部群众的新春贺词 中共甘肃省委书记林铎、甘肃省人民政府省长任振鹤致全省干部群众的新春贺词
  • 海报|武警甘肃总队全体官兵向全国人民拜年 海报|武警甘肃总队全体官兵向全国人民拜年
  • 任振鹤在春节前检查慰问时强调 抓实抓细抓好春节期间各项服务保障工作 确保人民群众安心放心舒心欢度新春佳节 任振鹤在春节前检查慰问时强调 抓实抓细抓好春节期间各项服务保障工作 确保人民群众安心放心舒心欢度新春佳节
  • 【网络中国节·春节】微动画|除夕那些事儿 【网络中国节·春节】微动画|除夕那些事儿
  • 《榆中县黄家庄村志》出版发行 《榆中县黄家庄村志》出版发行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近7000万人观看快手山晚直播!山东卫视
2   宋小宝独家入驻快手 新春陪老铁唠唠《
3   庄浪高庙村:村民喝上了“幸福水”
4   甘州上秦镇:精准施策抢农时 推动项目
5   【网络中国节·春节】宕昌:风筝迎新春
6   西和:激发电商站点活力,助推网上年货
7   【新春走基层】武都:“原地过年”的异
8   武都琵琶镇: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大排查大
9   武都:年末开展环境卫生集中整治活动
10   【网络中国节·春节】武都:笔尖上的年味
11   文县:积极创建乡村振兴示范县
12   【新春走基层】文县口头坝乡:易地扶贫
13   【网络中国节·春节】平凉崆峒:晒晒我
14   长图|新春快乐!甘肃省委书记省长的新
15   我在武威挺好的丨就地过年我答“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