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欧阳坚致省政协委员、省政协机关干部职工和家属的一封感谢信

21-02-12 19:15 来源:甘肃政协发布 编辑:杨佑榕

  感  谢  信

  甘肃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  欧阳坚

  (2021年2月11日)

  庚子小鼠退,辛丑福牛来。值此万象更新的美好时刻,我谨代表中共政协甘肃省委员会党组,并以我个人名义,向省政协委员、省政协机关干部职工和家属,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

  汗水浇灌收获,实践见证不凡。2020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省政协在党中央和中共甘肃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顽强拼搏、砥砺前行,坚持建言资政、凝聚共识双向发力,交上了一份优异的履职答卷。

  过去的一年,我们动员广大政协委员众志成城、全力战疫,在大疫大考中贡献了政协力量。我们发挥政协这一政治组织的优势,着力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坚持双向发力,把更多的人凝聚在了党的周围。我们发挥政协智力优势,用汗水书写建议,用履职丈量担当,提出了许多符合发展规律、切合甘肃实际、顺应民心民意的真知灼见,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贡献了智慧。我们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优势,坚持守正创新,推动政协协商向基层延伸,为推进基层治理体系现代化和人民政协事业创新发展,作出了有益探索。我们发挥最广泛的统一战线优势,创新凝聚共识的方式方法和途径,用文化的力量凝聚共识,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汇聚起了强大正能量。我们发扬敢死拼命精神,组织广大政协委员、政协参加单位和机关干部积极投身脱贫攻坚主战场,奋战在脱贫攻坚第一线,指导帮扶10个联系县实现了高质量脱贫摘帽,与全省和全国一道同步迈入了小康社会。

  在这个特殊的年份,正是因为大家的不懈付出、鼎力奉献、守望相助,省政协工作取得了不俗的成绩,赢得了全国政协领导同志和全省政协系统的赞誉,省委也给予了高度肯定。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大家共同努力、顽强拼搏的结果。在此,我谨向你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2021年,甘肃将同全国一道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新的征程,惟有奋斗方能不负韶华。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把握时代方位,锚定使命任务,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精神,激扬风雨无阻向前进的豪情,凝聚越是艰险越向前的力量,在新的伟大征程上开拓创新、坚毅前行,奋力为甘肃“十四五”更好扬帆起航、行稳致远,创造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无愧于职责的光辉业绩,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新春佳节,衷心祝愿大家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牛年大吉!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新春走基层】八千余名环卫工除夕夜坚守 只为新年第一眼见到美丽兰州 【新春走基层】八千余名环卫工除夕夜坚守 只为新年第一眼见到美丽兰州
  • 【网络中国节·春节】平凉崆峒:晒晒我家新年货 春联福字送吉祥 【网络中国节·春节】平凉崆峒:晒晒我家新年货 春联福字送吉祥
  • 长图|新春快乐!甘肃省委书记省长的新春贺词来了! 长图|新春快乐!甘肃省委书记省长的新春贺词来了!
  • 我在武威挺好的丨就地过年我答“到” 我在武威挺好的丨就地过年我答“到”
  • 中共甘肃省委书记林铎、甘肃省人民政府省长任振鹤致全省干部群众的新春贺词 中共甘肃省委书记林铎、甘肃省人民政府省长任振鹤致全省干部群众的新春贺词
  • 海报|武警甘肃总队全体官兵向全国人民拜年 海报|武警甘肃总队全体官兵向全国人民拜年
  • 任振鹤在春节前检查慰问时强调 抓实抓细抓好春节期间各项服务保障工作 确保人民群众安心放心舒心欢度新春佳节 任振鹤在春节前检查慰问时强调 抓实抓细抓好春节期间各项服务保障工作 确保人民群众安心放心舒心欢度新春佳节
  • 【网络中国节·春节】微动画|除夕那些事儿 【网络中国节·春节】微动画|除夕那些事儿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欧阳坚致省政协委
2   【新春走基层】八千余名环卫工除夕夜坚
3   【网络中国节·春节】14天20场演出,兰
4   【网络中国节·春节】来黄土塬赶集,感
5   【微海报】你好,这里是甘肃——幸福年
6   列车上的大年三十
7   【决胜时刻|一张照片背后的帮扶故事】
8   甘肃驻村“第一书记”:“我心中有他们
9   李有录的新年新变
10   今晚19:56!《吉祥迭山春潮涌》晚会亮
11   近7000万人观看快手山晚直播!山东卫视
12   宋小宝独家入驻快手 新春陪老铁唠唠《
13   庄浪高庙村:村民喝上了“幸福水”
14   甘州上秦镇:精准施策抢农时 推动项目
15   【网络中国节·春节】宕昌:风筝迎新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