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临夏

临夏州召开2021年春运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21-02-04 15:28 来源:中国甘肃网-民族日报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我州召开2021年春运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中国甘肃网2月4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 (记者 赵好飞)2月3日,我州召开2021年春运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副州长李明海出席会议并讲话,州工信局、州交通局、州卫健委、州人社局等相关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州政府办公室和州春运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2021年全州春运工作的通知。李明海在会上指出,保障人员物资顺利运输是春运工作的基本要求,但今年春运形势要求我们必须一手抓春运保障,一手抓疫情防控,确保群众健康出行和物资安全运输,将安全生产作为春运工作的重中之重。

  李明海要求,要持续转变观念,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今年的春运形势,切实增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春运工作的自觉性与主动性;各部门要结合省内外疫情发展形势和客流变化情况,及时掌握重点群体动态情况,为春运疫情防控、运输组织等工作提供决策支持;要重点保障关系民生的重要物资,满足企业生产和居民生活需要;要对各类可能突发事件充分预判,提前做好组织准备、预案准备、应急物资力量准备和防疫物资储备;要进一步完善春运及疫情防控工作应急预案,明确工作责任和处置流程,严格值守制度,强化处置能力,特别是要把疫情防控作为春运值班和应急值守的重要内容。

  会后,李明海和相关单位负责人前往临夏市汽车西站、临夏高速路口督查春运工作。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春节临近,临夏市街道、社区、公园张灯结彩  春节临近,临夏市街道、社区、公园张灯结彩
  • “十三五”硕果累累 “十四五”蓝图绘就——甘肃省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再起航 “十三五”硕果累累 “十四五”蓝图绘就——甘肃省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再起航
  • 【新春走基层】“慢火车”里话党恩 【新春走基层】“慢火车”里话党恩
  • 【新春走基层】在兰州看敦煌 赏壁画看石窟一起来过文化年 【新春走基层】在兰州看敦煌 赏壁画看石窟一起来过文化年
  • 【新春走基层】钢轨焊接工的“无缝人生” 【新春走基层】钢轨焊接工的“无缝人生”
  • 甘肃“六老汉”三代人、张尕怂、张忠入选央广乡村振兴人物 甘肃“六老汉”三代人、张尕怂、张忠入选央广乡村振兴人物
  • 专访作家云宏讲述文坛人生:培养新生代力量 坚持原创立身 专访作家云宏讲述文坛人生:培养新生代力量 坚持原创立身
  • 作家云宏:用“一指禅”敲下第一部网络作品 作家云宏:用“一指禅”敲下第一部网络作品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帮助群众脱贫是我最大的幸福”——记
2   【我的扶贫故事】穷山沟里变化多——陇
3   中铁二十一局集团在我州举行捐赠活动
4    春节临近,临夏市街道、社区、公园张
5   郭鹤立马相忠会见省消防救援总队总队长
6   临夏州侨联获中国侨联和省侨联多项表彰
7   临夏州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工作会议暨20
8   临夏州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集体学习习近
9   【新春走基层】乡村年味浓 “庄稼人”
10   临夏州委议军会议暨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
11   兰州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分县局长会议
12   “十三五”硕果累累 “十四五”蓝图绘
13   扫黑除恶成效显著 兰州社会治安持续向
14   甘肃细化日常监督举措
15   对十三届甘肃省纪委五次全会的新部署,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