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临夏

中铁二十一局集团在我州举行捐赠活动

21-02-04 15:26 来源:中国甘肃网-民族日报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中铁二十一局集团在我州举行捐赠活动

  中国甘肃网2月4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陈礼娟)2月3日,中铁二十一局集团在州综合福利院开展“关爱特殊群体、传递温暖爱心”捐赠活动。中铁二十一局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庄纪栋出席活动并讲话,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刘富祯出席活动。

  捐赠活动中,庄纪栋代表中铁二十一局集团为州综合福利院捐赠价值3.4万元的环卫除尘移动车1辆、三轮电动拉运车4辆及价值1.89万余元的慰问品。

  庄纪栋说,中铁二十一局集团在发展壮大的同时,积极关注社会公益事业,长期坚持回报社会,心系公益事业,在东乡沿洮河经济带建设过程中,发挥央企社会责任,为临夏州脱贫贡献了一份力量。今天,临夏州为我们提供了这么好的一个平台,让我们有机会再次回馈社会,为福利院老年人尽一点微薄之力,以表达我们对老年人的一份爱心,以表达临夏州给予我们支持的感激之情。下一步,中铁二十一局将积极贯彻执行中央企业助力临夏州产业发展巩固脱贫成果精神,深度参与临夏州基础设施建设,为临夏州永续脱贫及高质量发展发挥央企社会责任。

  中铁二十一局集团相关负责人,州政府副秘书长,州民政局相关负责人及州综合福利院全体干部职工、老人等参加捐赠活动。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春节临近,临夏市街道、社区、公园张灯结彩  春节临近,临夏市街道、社区、公园张灯结彩
  • “十三五”硕果累累 “十四五”蓝图绘就——甘肃省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再起航 “十三五”硕果累累 “十四五”蓝图绘就——甘肃省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再起航
  • 【新春走基层】“慢火车”里话党恩 【新春走基层】“慢火车”里话党恩
  • 【新春走基层】在兰州看敦煌 赏壁画看石窟一起来过文化年 【新春走基层】在兰州看敦煌 赏壁画看石窟一起来过文化年
  • 【新春走基层】钢轨焊接工的“无缝人生” 【新春走基层】钢轨焊接工的“无缝人生”
  • 甘肃“六老汉”三代人、张尕怂、张忠入选央广乡村振兴人物 甘肃“六老汉”三代人、张尕怂、张忠入选央广乡村振兴人物
  • 专访作家云宏讲述文坛人生:培养新生代力量 坚持原创立身 专访作家云宏讲述文坛人生:培养新生代力量 坚持原创立身
  • 作家云宏:用“一指禅”敲下第一部网络作品 作家云宏:用“一指禅”敲下第一部网络作品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春节临近,临夏市街道、社区、公园张
2   郭鹤立马相忠会见省消防救援总队总队长
3   临夏州侨联获中国侨联和省侨联多项表彰
4   临夏州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工作会议暨20
5   临夏州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集体学习习近
6   【新春走基层】乡村年味浓 “庄稼人”
7   临夏州委议军会议暨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
8   兰州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分县局长会议
9   “十三五”硕果累累 “十四五”蓝图绘
10   扫黑除恶成效显著 兰州社会治安持续向
11   甘肃细化日常监督举措
12   对十三届甘肃省纪委五次全会的新部署,
13   【新春走基层】“慢火车”里话党恩
14   【新春走基层】在兰州看敦煌 赏壁画看
15   中共白银市委组织部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