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兰州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分县局长会议

21-02-04 15:19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刘姗

  中国甘肃网2月4日讯(本网记者 程健 实习生 王安)2月2日,兰州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分县局长会议,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政法工作会议和全国、全省、全市公安工作会议精神,传达了各级公安局长会议精神和省、市相关领导对全市公安工作的批示精神,总结成绩,分析形势,研究部署2021年重点工作。省公安厅副厅长、兰州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王立朝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立朝指出,2020年是兰州公安史上具有重要意义的一年,全市公安机关忠实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全力以赴战疫情、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确保了全市政治社会大局持续稳定。刑事、治安案件在连续5年下降的基础上,又分别下降3.7%、14.1%,降幅比全国高出1.9、3.7个百分点。

  王立朝强调,成绩催人奋进,经验弥足珍贵,实践启示我们:政治建警是根本,以民为本是核心,革新理念是先导,凝心聚力是保障,实干作风是关键。全局上下要观大势、看差距、找短板,全力应对风险挑战。准确识变、科学应变、主动求变。以训词为号令、以旗帜为引领,紧扣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主线,聚焦高质量发展主题,狠抓“两强”铸忠诚、“两稳”保安全、“两升”提效能、“两硬”强队伍,忠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推动更高水平“平安兰州”建设。

  王立朝要求,全局上下要扛起政治使命,坚决打赢建党百年维稳安保战。要忠诚履职担当,坚决打赢平安兰州建设整体战。要把牢前进方向,坚决打赢高质量发展主动战。要深化教育整顿,坚决打赢队伍能力作风提升战。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兰州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傅连宏主持会议,要求全市公安机关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凝心聚力抓落实、谋发展,奋勇争先抓落实、求突破,强化责任抓落实、出实效,扎实做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

  会议通报了2020年度全市公安机关重点工作绩效考评情况,与会领导为获得重点工作绩效考评金、银、铜牌的分县局和一等、二等单位的部门颁发了奖牌,合成作战指挥中心、户政处、法制处分别围绕合成作战、基层基础建设和执法规范化建设作了交流发言。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市开展春节前根治欠薪接访活动 兰州市开展春节前根治欠薪接访活动
  • 兰州市统计局清零行动开启新一年劳资统计工作序幕 兰州市统计局清零行动开启新一年劳资统计工作序幕
  • 抢喜糖送祝福 武警官兵喜庆过小年 抢喜糖送祝福 武警官兵喜庆过小年
  • 兰州响应就地过年客运量减少 铁路公路服务不打折 兰州响应就地过年客运量减少 铁路公路服务不打折
  • 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再次查获网红“仙女棒” 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再次查获网红“仙女棒”
  • 兰州市应急管理局公布我市百家烟花爆竹销售点 兰州市应急管理局公布我市百家烟花爆竹销售点
  • 第二批甘肃省级临床医学研究中心启动建设 第二批甘肃省级临床医学研究中心启动建设
  • 甘肃省公安机关开展拼车包车超员载客违法行为专项治理 甘肃省公安机关开展拼车包车超员载客违法行为专项治理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市开展春节前根治欠薪接访活动
2   兰州市统计局清零行动开启新一年劳资统
3   抢喜糖送祝福 武警官兵喜庆过小年
4   兰州响应就地过年客运量减少 铁路公路
5   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再次查获网红“仙女棒
6   兰州市应急管理局公布我市百家烟花爆竹
7   第二批甘肃省级临床医学研究中心启动建
8   甘肃省公安机关开展拼车包车超员载客违
9   王科健、李作璧、杨万军当选白银市政协
10   甘肃省退役军人事务工作会议在兰州召开
11   甘肃张掖:候鸟飞舞迎新春
12   “真梨谱”!老农“带货”卖农货盲盒
13   兰州大学新冠疫情预测系统获钟南山点赞
14   甘肃农产品持续拓"世界生意":125国家和
15   甘南全域旅游“点亮”牧民脱贫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