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金昌

程晓波在金昌调研有关工作时指出 充分发挥资源优势 创新打造特色产业

21-01-20 11:08 来源:金昌日报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程晓波来金调研有关工作时指出

  充分发挥资源优势 创新打造特色产业

  张永霞王钧王永前参加调研

  金昌新闻网—金昌日报讯(记者李峰)1月19日,副省长程晓波来金调研高质量发展工作。他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强龙头、补链条、聚集群”重要指示精神,充分发挥资源优势,全力补齐产业链条,加快形成集群效应,创新打造优势特色产业,推动金昌高质量发展。

  省监委委员蒋昱程,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秦卫民,省民政厅副厅长王福德一同调研。

  市委书记张永霞参加调研并介绍了有关工作情况。市委副书记、市长王钧,市委常委、金川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永前参加调研。

  程晓波一行来到甘肃金拓锂电新能源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生产销售、工艺流程、技术能力、未来规划,以及营商环境、优惠政策落实等情况。

  程晓波指出,要充分利用好国家和全省重大政策机遇,围绕世界500强企业金川集团公司上下游,充分发挥资源优势,深挖潜力、提质增效,全力补齐产业链条,加快形成集群效应,推动金昌高质量发展。金昌经济技术开发区要不断加强基础设施建设,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围绕新能源板块、高端新材料等优质资源,以商招商、引企来投,创新打造优势特色产业。企业要立足自身特色,持续强化科技创新能力,积极谋划、优化发展思路,以超前战略眼光研发更多具有标准型、引领性和示范性的高端品牌产品,进一步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

  图/ 胡有春 李毓君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一高校老师设计出马家窑元素服饰 兰州一高校老师设计出马家窑元素服饰
  • 法藏敦煌古藏文文献首次全部整理出版 法藏敦煌古藏文文献首次全部整理出版
  • 【中央媒体看甘肃】法藏敦煌古藏文文献首次全部整理出版 【中央媒体看甘肃】法藏敦煌古藏文文献首次全部整理出版
  • 兰州新区木材产品首次出口越南 兰州新区木材产品首次出口越南
  • 鸥舞刘家峡 鸥舞刘家峡
  • 兰州铁路局今日正式实施新的列车运行图 兰州铁路局今日正式实施新的列车运行图
  • 林铎在参加指导兰州市委常委会民主生活会时强调 把牢正确政治方向 发挥省会城市作用 更好支撑带动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林铎在参加指导兰州市委常委会民主生活会时强调 把牢正确政治方向 发挥省会城市作用 更好支撑带动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长图丨你遇到我,万事“粥”全 长图丨你遇到我,万事“粥”全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金昌市本外币存款保持较强增长势头
2   宁县:合作社“钱路”广 贫困户尝甜头
3   合水:产业多点开花 群众致富路宽
4   西峰:621个公益性岗位解 贫困群众就业
5   庆阳市政府出台支持电网建设发展实施意
6   庆阳市中级人民法院依法对罪犯张志恒执
7   甘肃:开创“十四五”文化和旅游发展新
8   尚勋武:打牢粮食安全的种业基础
9   甘肃庆城高楼镇:“小板凳”架起干群“
10   甘肃全面实施妇幼保健机构绩效考核
11   兰州一高校老师设计出马家窑元素服饰
12   法藏敦煌古藏文文献首次全部整理出版
13   甘肃:制定办法让日常监督更规范精准
14   腊八粥
15   敦煌动漫IP矩阵再添新秀 情侣组合鸣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