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新年新衣|温暖全配齐 天津志愿者就是这么暖心

21-01-13 18:13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张慧雅

  中国甘肃网1月13日讯(本网记者 宋芳科)1月13日,中国甘肃网2021年新年新衣又传来好消息,天津苗苗义工在为甘肃山区孩子捐赠棉衣的同时,还为每个孩子配套捐赠了手套、围脖、帽子温暖三件套,配齐温暖,配齐祝福,让孩子们开心过大年。

  天津苗苗义工新年新衣执行负责人说,这段时间,他们一直关注天气预报,全国多地遭遇了寒冷天气,甘肃的冬季温度也持续走低,所以他们决定给孩子捐赠棉衣的同时,再配上温暖三件套,毕竟天气冷的时候最容易冻脸蛋和小手,有了温暖三件套,过年的时候孩子们就能开心玩耍了。

“温暖三件套”

  天津苗苗志愿者给甘肃山区孩子捐赠的温暖三件套,男生是灰白色,女生是红色,目前已经从天津发货,将和衣服搭配后送到甘肃乡村学校。

  中国甘肃网2021新年新衣也将开启新一年的温暖之路。送人玫瑰手留余香,中国甘肃网欢迎爱心企业、爱心人士相聚中国甘肃网爱心平台,为乡村留守老人、孩子奉献一份爱心,让我们携手为爱汇聚更大力量。

  您可以捐赠新衣,学习文具,也可以捐赠书籍和其他物品,我们将和您一起出发选择最需要帮助的乡村为老人、学生送去一份关爱和温暖。您可以通过拨打中国甘肃网热线0931——8960109和我们联系,也可以拨打13893168945和本次活动执行记者宋芳科联系详询。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2020年甘肃公安机关摧毁260多个贩毒团伙 2020年甘肃公安机关摧毁260多个贩毒团伙
  • 【聚焦2021甘肃两会】 我给代表委员捎句话:社区小天地服务大文章(图) 【聚焦2021甘肃两会】 我给代表委员捎句话:社区小天地服务大文章(图)
  • 新年新衣|温暖全配齐 天津志愿者就是这么暖心 新年新衣|温暖全配齐 天津志愿者就是这么暖心
  • 甘肃:加强和改进临时救助工作 编密织牢困难群众基本生活保障安全网 甘肃:加强和改进临时救助工作 编密织牢困难群众基本生活保障安全网
  • 【甘肃省“100系列”献礼建党百年】“乡村旅游+扶贫” 走出甘肃脱贫攻坚新模式 【甘肃省“100系列”献礼建党百年】“乡村旅游+扶贫” 走出甘肃脱贫攻坚新模式
  • 【“飞阅”中国】银装素裹祁连山 【“飞阅”中国】银装素裹祁连山
  • 【中央媒体看甘肃】“甘霖-Ⅰ”首飞成功 可飞跨甘肃东西全境增雨雪作业 【中央媒体看甘肃】“甘霖-Ⅰ”首飞成功 可飞跨甘肃东西全境增雨雪作业
  • 【小陇画报·107期】渭河源头探奇景 粉妆玉砌若仙境 【小陇画报·107期】渭河源头探奇景 粉妆玉砌若仙境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政协兰州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召
2   兰州市政协十四届五次会议举行大会发言
3   【聚焦兰州两会】禁烟,从我做起
4   兰州市十六届人大五次会议举行主席团第
5   兰州市十六届人大五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
6   截至目前兰州机动车保有量达114.49万辆
7   火车票预售期调整为15天 1月29日起实施
8   甘肃省出台意见 筑牢社会救助体系最后
9   织密医疗保障网 托起群众幸福梦 甘肃省
10   2020年甘肃公安机关摧毁260多个贩毒团
11   我在现场|相机做犁可深耕 以图为史鉴
12   2020年兰州市新增机动车8.8万余辆 新增
13   甘肃省第六届“张芝奖”书法大展开展
14   【聚焦2021甘肃两会】 我给代表委员捎
15   甘肃省政府关于曹正民等同志职务任免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