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津门传暖流 天津苗苗义工携手甘肃“新年新衣”在行动

20-12-08 17:53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宋芳科

“津陇情深”为甘肃山区孩子捐新衣活动在天津启动

  中国甘肃网12月8日讯(本网记者 宋芳科)津陇情深,跨越山海。2021年中国甘肃网“新年新衣”宣布启动,来自天津的公益力量便送上了第一份温暖。12月8日,由天津春雷公益苗苗义工团队组织的“津陇情深”为甘肃山区孩子捐新衣活动在天津启动,志愿者们将一起努力为甘肃孩子募集新棉衣,送上新祝福。

  苗苗义工团队表示,2020年的新年新衣带给甘肃小朋友温暖与快乐,2021年,苗苗义工将继续“捐衣献爱,传递温暖”,以最大的努力为甘肃乡村的孩子带来祝福与温暖。相比较2020年,2021年“新年新衣”,他们除了募集新棉衣,还会捐赠新帽子、围脖、手套等,用满满的心意带给甘肃孩子一个快乐的新年。

天津志愿者为活动设计的海报

  送人玫瑰手留余香,中国甘肃网欢迎爱心企业、爱心人士相聚中国甘肃网爱心平台,为乡村留守老人、孩子奉献一份爱心,让我们携手为爱汇聚更大力量。

  您可以捐赠新衣,学习文具,也可以捐赠书籍和其他物品,我们将和您一起出发选择最需要帮助的乡村为老人、学生送去一份关爱和温暖。您可以通过拨打中国甘肃网热线0931——8960109和我们联系,也可以拨打13893168945和本次活动执行记者宋芳科联系详询,让我们一起开启2021新年公益之路。

新年新衣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回眸“十三五” 喜看新变化】甘肃水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回眸“十三五” 喜看新变化】甘肃水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 推动新时代机关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甘肃省委直属机关工委积极推动省直机关党组(党委)落实机关党建主体责任 推动新时代机关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甘肃省委直属机关工委积极推动省直机关党组(党委)落实机关党建主体责任
  • 2020中国-东盟博览会旅游展桂林开幕 线上线下推介 “如意甘肃”吸引旅行商眼球 2020中国-东盟博览会旅游展桂林开幕 线上线下推介 “如意甘肃”吸引旅行商眼球
  • 津门传暖流 天津苗苗义工携手甘肃“新年新衣”在行动 津门传暖流 天津苗苗义工携手甘肃“新年新衣”在行动
  • 【中国的脱贫智慧】会宁:苹果“映红”农民致富路 【中国的脱贫智慧】会宁:苹果“映红”农民致富路
  • 【中国的脱贫智慧】白银:聚力产业扶贫推动乡村振兴 打造脱贫攻坚基础版到升级版 【中国的脱贫智慧】白银:聚力产业扶贫推动乡村振兴 打造脱贫攻坚基础版到升级版
  • 兰州市两山指挥部四举措保障林木防患于未“燃” 兰州市两山指挥部四举措保障林木防患于未“燃”
  • 助力脱贫攻坚 书写山乡巨变——甘肃省扶贫书法作品展在兰州开展(图) 助力脱贫攻坚 书写山乡巨变——甘肃省扶贫书法作品展在兰州开展(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回眸“十三五” 喜看新变化】甘肃水
2   推动新时代机关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
3   2020中国-东盟博览会旅游展桂林开幕 线
4   [朝闻天下]甘肃陇南 “臊子”书记:把
5   甘肃天祝:雪落梯田景色美
6   潘从明:从矿渣中提炼贵金属 纯度达99.
7   【视频】张掖:易地扶贫搬迁让1.3万困
8   陇南市武都公益岗位遍乡村 就业扶贫暖
9   【手绘长图】实干绘就小康生活新画卷·
10   聚力“新基建” 甘肃铁塔跑出5G建设“
11   【快讯】任振鹤在庆阳市调研并向南梁革
12   津门传暖流 天津苗苗义工携手甘肃“新
13   教育赋能文旅 甘肃省高校首届文旅IP大
14   甘肃省人社厅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
15   甘州:樱花树苗穿“暖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