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快讯】任振鹤在庆阳市调研并向南梁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

20-12-08 22:18 来源:新甘肃 编辑:张兰琴

  【快讯】任振鹤在庆阳市调研并向南梁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

  新甘肃客户端12月8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金鑫)省委副书记、代省长任振鹤今天在庆阳市调研并向南梁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

  任振鹤先后来到长庆油田陇东指挥部、庆城县驿马镇中盛产业园和华池县城壕镇张川村,调研了解石油天然气资源开发、肉羊产业发展等,并随机入户了解群众种植养殖、生产生活等情况。

  在华池县南梁镇荔园堡,任振鹤向南梁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参观南梁革命纪念馆,重温南梁革命斗争的光荣历史。

  省政协副主席、庆阳市委书记贠建民,省政府秘书长李志勋一同调研。

  (摄影: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李小龙)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津门传暖流 天津苗苗义工携手甘肃“新年新衣”在行动 津门传暖流 天津苗苗义工携手甘肃“新年新衣”在行动
  • 【中国的脱贫智慧】会宁:苹果“映红”农民致富路 【中国的脱贫智慧】会宁:苹果“映红”农民致富路
  • 助力脱贫攻坚 书写山乡巨变——甘肃省扶贫书法作品展在兰州开展(图) 助力脱贫攻坚 书写山乡巨变——甘肃省扶贫书法作品展在兰州开展(图)
  • 灰椋鸟“做客” 张掖国家湿地公园冬日显生机 灰椋鸟“做客” 张掖国家湿地公园冬日显生机
  • 临夏州和政县嘉庚实验幼儿园由厦门市集美区投资500万元援建 临夏州和政县嘉庚实验幼儿园由厦门市集美区投资500万元援建
  • 临夏州张家庄村:河滩地变身景观路 临夏州张家庄村:河滩地变身景观路
  • 搬出来 更幸福 搬出来 更幸福
  • 临夏州永靖县刘家峡镇黄河岸边居民给红嘴鸥喂食 临夏州永靖县刘家峡镇黄河岸边居民给红嘴鸥喂食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津门传暖流 天津苗苗义工携手甘肃“新
2   教育赋能文旅 甘肃省高校首届文旅IP大
3   甘肃省人社厅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
4   甘州:樱花树苗穿“暖衣”
5   甘州:乐享冰雪正当时
6   肃北:“十三五”中的税务印象
7   临泽蓼泉镇:干群携手共建美丽家园
8   高台黑泉镇:提升乡村“颜值”留住“乡
9   庄浪:履行上游责任 治理支流生态
10   临泽:蓼泉镇招商引资再结硕果
11   临泽板桥镇:找准“小切口”写好环境整
12   “面子”靓 “里子”美——临泽县全力
13   崇信:多措并举稳就业保民生
14   漳县:党建带妇建 凝聚“她”能量
15   民乐:统筹规划布局 构建健康新蓝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