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助力脱贫攻坚 书写山乡巨变——甘肃省扶贫书法作品展在兰州开展(图)

20-12-08 13:59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张兰琴

  中国甘肃网12月8日讯 (本网记者 张兰琴)12月8日上午,由甘肃省委宣传部、省扶贫办、省文联主办,甘肃省书协承办的“助力脱贫攻坚 书写山乡巨变”——甘肃省扶贫书法作品展在甘肃艺术馆开幕。展览从即日起将持续至12月10日,共展出书法作品97件,别具特色的内容创作和展现手法吸引了众多书法爱好者和省内艺术院校的学生前来观展。

“助力脱贫攻坚 书写山乡巨变”——甘肃省扶贫书法作品展现场

  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之年,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也是“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甘肃省作为全国脱贫任务最重的省份,全省上下积极动员社会各方力量参与扶贫、帮扶脱贫,把打赢脱贫攻坚战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

书法展吸引了众多年轻的学生

  据悉,近年来甘肃省文联充分动员全省各文艺家协会和各艺术门类艺术家探索文艺扶贫的新途径,持续提升扶贫、扶志与扶智相结合的定向帮扶水平。本次展览就是重启书法记言录史的功能,以书法的艺术形式表达全省书法界参与脱贫攻坚这场战役的热情,展现出我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必胜信心,以精神力量为我省脱贫攻坚事业鼓与呼。

“助力脱贫攻坚 书写山乡巨变”——甘肃省扶贫书法作品展部分作品欣赏

  据了解,本次展览在厉行节约办展的前提下,97件入展作品将全部零稿酬收藏,展览结束后将用于精准扶贫公益活动捐赠,为如何办好展览提供了新的思路,也成为甘肃省文联、甘肃省书协凝心合力打造文化扶贫精品工程的有力注脚。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回眸“十三五” 喜看新变化】甘肃水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回眸“十三五” 喜看新变化】甘肃水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 推动新时代机关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甘肃省委直属机关工委积极推动省直机关党组(党委)落实机关党建主体责任 推动新时代机关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甘肃省委直属机关工委积极推动省直机关党组(党委)落实机关党建主体责任
  • 2020中国-东盟博览会旅游展桂林开幕 线上线下推介 “如意甘肃”吸引旅行商眼球 2020中国-东盟博览会旅游展桂林开幕 线上线下推介 “如意甘肃”吸引旅行商眼球
  • 津门传暖流 天津苗苗义工携手甘肃“新年新衣”在行动 津门传暖流 天津苗苗义工携手甘肃“新年新衣”在行动
  • 【中国的脱贫智慧】会宁:苹果“映红”农民致富路 【中国的脱贫智慧】会宁:苹果“映红”农民致富路
  • 兰州市两山指挥部四举措保障林木防患于未“燃” 兰州市两山指挥部四举措保障林木防患于未“燃”
  • 助力脱贫攻坚 书写山乡巨变——甘肃省扶贫书法作品展在兰州开展(图) 助力脱贫攻坚 书写山乡巨变——甘肃省扶贫书法作品展在兰州开展(图)
  • 灰椋鸟“做客” 张掖国家湿地公园冬日显生机 灰椋鸟“做客” 张掖国家湿地公园冬日显生机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回眸“十三五” 喜看新变化】甘肃水
2   推动新时代机关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
3   2020中国-东盟博览会旅游展桂林开幕 线
4   [朝闻天下]甘肃陇南 “臊子”书记:把
5   甘肃天祝:雪落梯田景色美
6   潘从明:从矿渣中提炼贵金属 纯度达99.
7   【视频】张掖:易地扶贫搬迁让1.3万困
8   陇南市武都公益岗位遍乡村 就业扶贫暖
9   【手绘长图】实干绘就小康生活新画卷·
10   聚力“新基建” 甘肃铁塔跑出5G建设“
11   【快讯】任振鹤在庆阳市调研并向南梁革
12   津门传暖流 天津苗苗义工携手甘肃“新
13   教育赋能文旅 甘肃省高校首届文旅IP大
14   甘肃省人社厅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
15   甘州:樱花树苗穿“暖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