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聚划算百亿补贴平台助推甘肃农产品销售 让世界感受中国扶贫创新实践

20-11-24 14:38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赵满同

  中国甘肃网11月24日讯 (本网记者 李红军)11月23日晚,作为“2020全球减贫伙伴研讨会”的重要配套活动,“消费扶贫新举措 餐桌补贴再升级”专场农产品直播带货活动,在阿里巴巴旗下的聚划算百亿补贴平台举办,助推甘肃等贫困地区的优秀农副产品走近消费者,让世界近距离感受中国的扶贫创新实践。

  在半小时的直播期间,主播皮皮与来自全国的“吃货”频繁互动。 礼县苹果等“甘味农产品”、马来西亚榴莲等海外农产品在直播活动中大放异彩,引得消费者频频“剁手”。其中,礼县苹果进入聚划算百亿补贴官方直播间直播5分钟即卖出1.3万斤,直播增长爆发率2000%。

  值得一提的是,为推动礼县脱贫攻坚,探索可持续的脱贫模式,阿里巴巴于2019年6月向礼县派驻脱贫特派员尹贻盼,他引入阿里巴巴数字经济体资源,推动培育本地产业、人才和生态,为礼县探索出了一条有效电商脱贫、产业脱贫之路,此模式可复制、可推广,可持续。

  联合国粮农组织代理驻华代表欧敏行表示,本次直播带货以创新的方式让消费者以实惠的价格购买到国际国内的优质农产品,以消费扶贫的实际行动助推脱贫攻坚。

  据悉,马来西亚与埃塞俄比亚政府均与阿里巴巴集团合作共建世界电子贸易平台(e-WTP),在通关、物流、贸易、人才培训等方面开展了一系列实践。马来西亚驻上海总领事馆商务领事赛义德表示,电子商务正为马来西亚特色农产品带来机遇。埃塞俄比亚驻上海总领事魏澜表示,中国电商为埃塞俄比亚本土咖啡农带来希望,让他们能够参与到全球贸易中来。

  世界粮食计划署驻华代表屈四喜表示,此次聚划算百亿补贴的直播活动,以消费驱动助农产品网上销售的带货方式,让更多的农产品走进消费者的餐桌,阿里巴巴集团的数字减贫实践正在走向深入。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长图|古浪:绿洲崛起新家园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长图|古浪:绿洲崛起新家园
  • 【印象陇原】寻访火站村茶马古道遗踪 【印象陇原】寻访火站村茶马古道遗踪
  • 共同书写温暖生动的脱贫故事——玉门市“脱贫攻坚宣传周”发布活动暨脱贫攻坚主题成就展开幕式侧记 共同书写温暖生动的脱贫故事——玉门市“脱贫攻坚宣传周”发布活动暨脱贫攻坚主题成就展开幕式侧记
  • 全国劳模新区传授技艺 全国劳模新区传授技艺
  • 甘肃共青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暨“青年讲师团”宣讲培训班开班 甘肃共青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暨“青年讲师团”宣讲培训班开班
  • “看,小伙子也能飞针走线”兰州西固福利一小开展劳动教育成果展示 “看,小伙子也能飞针走线”兰州西固福利一小开展劳动教育成果展示
  • 兰州七里河区举行志愿服务活动 宣传“勤俭节约、爱惜粮食” 兰州七里河区举行志愿服务活动 宣传“勤俭节约、爱惜粮食”
  • 受雨雪天气影响 甘肃省内部分客运班线暂停发班 受雨雪天气影响 甘肃省内部分客运班线暂停发班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聚划算百亿补贴平台助推甘肃农产品销售
2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
3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十全会
4   【回眸“十三五”】建好 管好 护好 运
5   唐仁健宣布新建天水至陇南铁路暨陈家沟
6   【“飞阅”中国】一袭素纱披丹霞
7   【“飞阅”中国】甘肃民勤:大漠雪霁美
8   甘肃省肝癌防治联盟成立
9   前9个月嘉峪关市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两
10   秋冬季疫情防控怎么做 甘肃省卫生健康
11   【发现最美铁路·丝路金腰带 陇上兰渝行
12   图解|甘肃今冬明春疫情防控,一图读懂
13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长图|古浪:绿
14   乘客大意落下万元现金 好的哥俞天明悉
15   兰州年底将禁止生产销售一次性发泡塑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