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金昌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金昌市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

20-11-24 14:24 来源:金昌日报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金昌市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

  金昌新闻网—金昌日报讯(记者刘伟业)“做到学懂弄通做实,切实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各项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以实际行动推动全会精神落地生根、落细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胜利闭幕后,金昌市委常委会第一时间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会精神,并对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全会召开后,金昌市在报纸、电视、门户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平台设置专栏,及时转载推送全会公报、权威解读和评论文章等,并组织干部、职工、群众采取“集中+分散”“线上+线下”等方式全面系统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

  伟大成就鼓舞人心,新的征程催人奋进。为扎实抓好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市委政法委采取多种形式引导干部职工认真学习全会理论热点。市委政法委干部张鹏儒说:“身为政法系统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市委有关部署要求,围绕全市‘两区两城两融合’发展思路,切实增强机遇意识和风险意识,将风险评估工作纳入平安金昌建设责任考评体系,把稳评作为项目实施前的必备程序和重要内容,严把每一个环节、每一个步骤,从源头上防范化解矛盾风险,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方法多样,学深学透。市交投公司通过党委(扩大)会、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党支部“三会一课”等形式,组织干部职工开展学习讨论,将全会精神拉近到干部职工身边,融入到工作生活中去。该公司党委工作部副主任孙国明表示,将紧密结合企业实际,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有效举措,将创新意识融入到血液里,敢于打破常规,在工作中探索新的思路、实施新的方法,为企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长图|古浪:绿洲崛起新家园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长图|古浪:绿洲崛起新家园
  • 【印象陇原】寻访火站村茶马古道遗踪 【印象陇原】寻访火站村茶马古道遗踪
  • 共同书写温暖生动的脱贫故事——玉门市“脱贫攻坚宣传周”发布活动暨脱贫攻坚主题成就展开幕式侧记 共同书写温暖生动的脱贫故事——玉门市“脱贫攻坚宣传周”发布活动暨脱贫攻坚主题成就展开幕式侧记
  • 全国劳模新区传授技艺 全国劳模新区传授技艺
  • 甘肃共青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暨“青年讲师团”宣讲培训班开班 甘肃共青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暨“青年讲师团”宣讲培训班开班
  • “看,小伙子也能飞针走线”兰州西固福利一小开展劳动教育成果展示 “看,小伙子也能飞针走线”兰州西固福利一小开展劳动教育成果展示
  • 兰州七里河区举行志愿服务活动 宣传“勤俭节约、爱惜粮食” 兰州七里河区举行志愿服务活动 宣传“勤俭节约、爱惜粮食”
  • 受雨雪天气影响 甘肃省内部分客运班线暂停发班 受雨雪天气影响 甘肃省内部分客运班线暂停发班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十全会
2   【回眸“十三五”】建好 管好 护好 运
3   唐仁健宣布新建天水至陇南铁路暨陈家沟
4   【“飞阅”中国】一袭素纱披丹霞
5   【“飞阅”中国】甘肃民勤:大漠雪霁美
6   甘肃省肝癌防治联盟成立
7   前9个月嘉峪关市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两
8   秋冬季疫情防控怎么做 甘肃省卫生健康
9   【发现最美铁路·丝路金腰带 陇上兰渝行
10   图解|甘肃今冬明春疫情防控,一图读懂
11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长图|古浪:绿
12   乘客大意落下万元现金 好的哥俞天明悉
13   兰州年底将禁止生产销售一次性发泡塑料
14   兰州市冬春蔬菜储备完成收储入库
15   兰州市取消企业参与招投标前 出具“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