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新年新衣”送温暖 中国甘肃网邀您一起献爱心

20-12-10 14:11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宋芳科

  2019年新年新衣送到陇南礼县(本网资料图)

  中国甘肃网12月9日讯(本网记者 宋芳科) 用一件新衣温暖冬天,由中国甘肃网举办的“新年新衣”温暖行动与您相约新一年。九年努力,我们希望一份小小的鼓励可以给人们的前行之路带来勇气。 

  中国甘肃网“新年新衣”旨在为甘肃山区的老人和留守儿童捐赠新棉衣,让他们温暖过冬,快乐过年。同时,活动也接受学习文具、生活用品等捐助,希望为受捐者带来更多实用的帮助。九年来中国甘肃网“新年新衣”足迹遍布甘肃偏远山乡,特别是临夏州、定西市、天水市的偏远乡村,为老人孩子送去新衣和祝福。

  送人玫瑰手留余香,中国甘肃网欢迎爱心企业、爱心人士相聚中国甘肃网爱心平台,为乡村留守老人、孩子奉献一份爱心,让我们携手为爱汇聚更大力量。

  您可以捐赠新衣,学习文具,也可以捐赠书籍和其他物品,我们将和您一起出发选择最需要帮助的乡村为老人、学生送去一份关爱和温暖。您可以通过拨打中国甘肃网热线0931——8960109和我们联系,也可以拨打13893168945和本次活动执行记者宋芳科联系详询,让我们一起开启2021新年公益之路。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国产首套碳离子治疗系统投入临床治疗 国产首套碳离子治疗系统投入临床治疗
  • 黄河兰州段干支流水质优良率达100% 黄河兰州段干支流水质优良率达100%
  • 林铎在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会议上强调 保持帮扶政策总体稳定 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 任振鹤讲话 欧阳坚孙伟等出席 林铎在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会议上强调 保持帮扶政策总体稳定 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 任振鹤讲话 欧阳坚孙伟等出席
  • 甘肃省下发通知支持多渠道灵活就业 大力支持发展新就业形态 积极鼓励个体经营发展 甘肃省下发通知支持多渠道灵活就业 大力支持发展新就业形态 积极鼓励个体经营发展
  • 甘肃坚持“五个结合”推进消费扶贫 甘肃坚持“五个结合”推进消费扶贫
  • 全国交通运输行业野外科学观测研究基地落地甘肃 全国交通运输行业野外科学观测研究基地落地甘肃
  • 靖远银滩村:花式种植 尽显“最美春天” 靖远银滩村:花式种植 尽显“最美春天”
  • 【中国的脱贫智慧】这份填空题,成绩杠杠的! 【中国的脱贫智慧】这份填空题,成绩杠杠的!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政企协同联动 保障兰州市今冬天然气供
2   国产首套碳离子治疗系统投入临床治疗
3   好消息!甘肃省灵活就业人员参加职工养
4   甘肃省商务厅印发《通知》要求 全力以
5   甘肃省政府就“十四五”规划纲要(征求
6   李平一行来甘调研指出 坚持创新核心地
7   嘉峪关市百名小学生零距离接受普法教育
8   余建在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时指
9   世界粮食计划署儿童营养改善项目组在临
10   王锐在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时指
11   科技部火炬中心通报表扬成绩突出单位
12   黄河兰州段干支流水质优良率达100%
13   住建部表彰抗击疫情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14   甘肃省已连续249天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
15   胡焯在甘肃政法大学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