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住建部表彰抗击疫情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甘肃省4名个人、3个集体拟获表彰

20-12-11 08:42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杨瑞

  原标题:住建部表彰抗击疫情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我省4名个人、3个集体拟获表彰

  经各省级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门逐级评选推荐,近日,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对全国住房和城乡建设系统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拟表彰名单进行公示。全国共有400名个人(含追授2名)拟被评为先进个人,其中甘肃省共有4名;200个集体拟被评为先进集体,其中甘肃省共有3个。

  拟被表彰的先进个人中,甘肃省共有4名,分别为:兰州市城关区房产保障中心主任丁巧云、兰州新区商投集团综合保税区开发建设有限公司职工牛耀邦、永昌县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监察员柴培龙、定西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副局长贾小宁;拟被表彰的先进集体中,甘肃省共有3个,分别为:兰州市城市管理委员会、天水市秦州区城乡环境卫生治理服务中心、广河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此次公示期截至12月13日。公示期间,若对拟表彰对象有意见,可通过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网站查看具体信息,并向全国住房和城乡建设系统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评选表彰工作办公室反映。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赵文瑞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林铎在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会议上强调 保持帮扶政策总体稳定 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 任振鹤讲话 欧阳坚孙伟等出席 林铎在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会议上强调 保持帮扶政策总体稳定 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 任振鹤讲话 欧阳坚孙伟等出席
  • 甘肃省下发通知支持多渠道灵活就业 大力支持发展新就业形态 积极鼓励个体经营发展 甘肃省下发通知支持多渠道灵活就业 大力支持发展新就业形态 积极鼓励个体经营发展
  • 甘肃坚持“五个结合”推进消费扶贫 甘肃坚持“五个结合”推进消费扶贫
  • 全国交通运输行业野外科学观测研究基地落地甘肃 全国交通运输行业野外科学观测研究基地落地甘肃
  • 靖远银滩村:花式种植 尽显“最美春天” 靖远银滩村:花式种植 尽显“最美春天”
  • 【中国的脱贫智慧】这份填空题,成绩杠杠的! 【中国的脱贫智慧】这份填空题,成绩杠杠的!
  • 银西高铁全线通过安全评估 12月底正式开通运营 银西高铁全线通过安全评估 12月底正式开通运营
  • 献礼建党100周年 红色音乐剧《焉支花开》在金昌市首演获赞 献礼建党100周年 红色音乐剧《焉支花开》在金昌市首演获赞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已连续249天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
2   胡焯在甘肃政法大学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
3   【凝心聚力抓落实】严把质量关口 打造
4   李元平在兰州理工大学宣讲党的十九届五
5   《甘肃省志·司法行政志(1990-2009)》
6   甘肃省具备核酸检测能力的医疗卫生机构
7   甘肃省教育厅拟认定21所省级示范性幼儿
8   兰州市大数据管理局举办专题报告会
9   甘肃省将对全省各级政府门户网站、政府
10   林铎在省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
11   甘肃省委办公厅印发《通知》要求 高度
12   甘肃坚持“五个结合”推进消费扶贫
13   李荣灿主持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听取对
14   林铎在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会议上强调
15   甘肃省下发通知支持多渠道灵活就业 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