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王锐在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时指出 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 推动天水高质量发展

20-12-11 08:44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王锐在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时指出

  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 推动天水高质量发展

  中国甘肃网12月11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白永萍)12月9日上午,省政协副主席、天水市委书记王锐来到天水市秦州区,为广大干部作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

  报告中,王锐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通过的规划《建议》,从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全面理解新发展阶段的重要特征、深刻领会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和主要目标、科学把握“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任务、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到实处等六个方面,对全会提出的进入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等作了系统解读。

  王锐指出,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做好当前工作结合起来,建立完善推动规划落实的有效工作机制,编制好天水市的各级各类规划,确保把全会确定的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要认真对照年初既定目标开展“回头看”,统筹抓好脱贫攻坚、常态化疫情防控、困难群众过冬、风险防范化解、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推动天水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黄河兰州段干支流水质优良率达100% 黄河兰州段干支流水质优良率达100%
  • 林铎在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会议上强调 保持帮扶政策总体稳定 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 任振鹤讲话 欧阳坚孙伟等出席 林铎在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会议上强调 保持帮扶政策总体稳定 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 任振鹤讲话 欧阳坚孙伟等出席
  • 甘肃省下发通知支持多渠道灵活就业 大力支持发展新就业形态 积极鼓励个体经营发展 甘肃省下发通知支持多渠道灵活就业 大力支持发展新就业形态 积极鼓励个体经营发展
  • 甘肃坚持“五个结合”推进消费扶贫 甘肃坚持“五个结合”推进消费扶贫
  • 全国交通运输行业野外科学观测研究基地落地甘肃 全国交通运输行业野外科学观测研究基地落地甘肃
  • 靖远银滩村:花式种植 尽显“最美春天” 靖远银滩村:花式种植 尽显“最美春天”
  • 【中国的脱贫智慧】这份填空题,成绩杠杠的! 【中国的脱贫智慧】这份填空题,成绩杠杠的!
  • 银西高铁全线通过安全评估 12月底正式开通运营 银西高铁全线通过安全评估 12月底正式开通运营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科技部火炬中心通报表扬成绩突出单位
2   黄河兰州段干支流水质优良率达100%
3   住建部表彰抗击疫情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4   甘肃省已连续249天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
5   胡焯在甘肃政法大学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
6   【凝心聚力抓落实】严把质量关口 打造
7   李元平在兰州理工大学宣讲党的十九届五
8   《甘肃省志·司法行政志(1990-2009)》
9   甘肃省具备核酸检测能力的医疗卫生机构
10   甘肃省教育厅拟认定21所省级示范性幼儿
11   兰州市大数据管理局举办专题报告会
12   甘肃省将对全省各级政府门户网站、政府
13   林铎在省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
14   甘肃省委办公厅印发《通知》要求 高度
15   甘肃坚持“五个结合”推进消费扶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