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李平一行来甘调研指出 坚持创新核心地位 做好新时代科技宣传工作

20-12-11 08:42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李平一行来甘调研指出

  坚持创新核心地位 做好新时代科技宣传工作

  中国甘肃网12月11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李满福)12月8日至9日,科技部党组成员、科技日报社社长李平一行来甘肃调研科技创新、科技宣传和阵地建设,并组织召开工作座谈会。

  调研期间,副省长李沛兴与李平举行了会谈。

  座谈会上,省科技厅汇报了我省近年来科技创新及科技宣传工作情况,并希望借助科技日报“一库两翼多平台”,加强双方在全媒体宣传,发展规划咨询,工作评估部署,产业发展把脉等领域的合作,提升甘肃科技创新的影响力。科技日报社介绍了其媒体融合发展有关情况。李平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首次把科技创新摆在各项规划任务的首位进行专章部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把握世界发展大势、立足当前、着眼长远作出的战略布局。要充分认识科技创新和科技宣传工作的重要性,坚持创新在我国现代化建设全局中的核心地位,坚持将宣传工作作为国家治理体系重要的手段,做好新时代科技宣传工作。

  省委宣传部、甘肃日报社、中科院兰州分院、兰州大学和甘肃科技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等围绕科技创新发展和科技宣传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林铎在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会议上强调 保持帮扶政策总体稳定 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 任振鹤讲话 欧阳坚孙伟等出席 林铎在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会议上强调 保持帮扶政策总体稳定 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 任振鹤讲话 欧阳坚孙伟等出席
  • 甘肃省下发通知支持多渠道灵活就业 大力支持发展新就业形态 积极鼓励个体经营发展 甘肃省下发通知支持多渠道灵活就业 大力支持发展新就业形态 积极鼓励个体经营发展
  • 甘肃坚持“五个结合”推进消费扶贫 甘肃坚持“五个结合”推进消费扶贫
  • 全国交通运输行业野外科学观测研究基地落地甘肃 全国交通运输行业野外科学观测研究基地落地甘肃
  • 靖远银滩村:花式种植 尽显“最美春天” 靖远银滩村:花式种植 尽显“最美春天”
  • 【中国的脱贫智慧】这份填空题,成绩杠杠的! 【中国的脱贫智慧】这份填空题,成绩杠杠的!
  • 银西高铁全线通过安全评估 12月底正式开通运营 银西高铁全线通过安全评估 12月底正式开通运营
  • 献礼建党100周年 红色音乐剧《焉支花开》在金昌市首演获赞 献礼建党100周年 红色音乐剧《焉支花开》在金昌市首演获赞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住建部表彰抗击疫情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2   甘肃省已连续249天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
3   胡焯在甘肃政法大学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
4   【凝心聚力抓落实】严把质量关口 打造
5   李元平在兰州理工大学宣讲党的十九届五
6   《甘肃省志·司法行政志(1990-2009)》
7   甘肃省具备核酸检测能力的医疗卫生机构
8   甘肃省教育厅拟认定21所省级示范性幼儿
9   兰州市大数据管理局举办专题报告会
10   甘肃省将对全省各级政府门户网站、政府
11   林铎在省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
12   甘肃省委办公厅印发《通知》要求 高度
13   甘肃坚持“五个结合”推进消费扶贫
14   李荣灿主持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听取对
15   林铎在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会议上强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