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金昌

张永霞调研韩家峡水库项目建设情况时强调 努力打造经得起历史检验的优质工程

21-01-05 17:32 来源:金昌日报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张永霞调研韩家峡水库项目建设情况时强调 努力打造经得起历史检验的优质工程

  金昌新闻网—金昌日报讯(记者孙彩霞)1月3日,金昌市委书记张永霞赴永昌县调研韩家峡水库建设情况。她强调,要紧盯目标、压实责任,严管理、抓质量、保安全,努力把韩家峡水库建设成经得起时间和历史检验的优质工程。

  副市长张绍民参加调研。

  韩家峡水库位于金川峡水库下游4.5公里处,设计总库容990万立方米。工程主要建设内容为面板堆石坝1座、输水洞1条、溢洪道1条,以及其他配套建筑物等。项目设计总工期24个月,计划2023年1月完成建设任务,达到下闸蓄水条件。

  沿着崎岖不平的山路,张永霞一行边走边看,踏勘施工现场,详细了解工程建设进展情况,就有关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并向奋战在工程建设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

  张永霞在调研中指出,韩家峡水库工程是全市“十四五”规划重点项目,事关供水安全,事关民生福祉,事关长远可持续发展。各级各有关部门单位要强化责任担当,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做好水库建设各项工作。要狠抓监管督导,统筹建设与安全、建设与质量,带着责任和情怀,把安全质量意识和措施落实到每一名工人、落细到每一个环节、落小到每一个部位,打造经得起时间和历史检验的优质工程。要紧盯时间节点,按照既定目标要求,在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生产的基础上,科学安排施工进度,高效有序推进建设。市直相关部门要积极主动作为,加强指导协调,解决好工程建设中的困难和问题,确保工程按照时间节点投入使用、发挥效益。

  图/ 胡有春 王新木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陇南西和建成386个巾帼家美积分超市(图) 陇南西和建成386个巾帼家美积分超市(图)
  • 陇南康县种植花椒总面积11.73万亩(图) 陇南康县种植花椒总面积11.73万亩(图)
  • 铺路架桥惠农家 民勤邮政打造服务乡村振兴“生态圈” 铺路架桥惠农家 民勤邮政打造服务乡村振兴“生态圈”
  • 庄浪:聚力产业发展 促进农业转型升级 庄浪:聚力产业发展 促进农业转型升级
  • 【中国的脱贫智慧 】长图|靖远:小康路上踏歌行 【中国的脱贫智慧 】长图|靖远:小康路上踏歌行
  • 【中国的脱贫智慧 】长图|卓尼:美丽藏乡日日新 【中国的脱贫智慧 】长图|卓尼:美丽藏乡日日新
  • 【中国的脱贫智慧 】长图|古浪:绿洲崛起新家园 【中国的脱贫智慧 】长图|古浪:绿洲崛起新家园
  • 临夏金果果幼儿园骨干教师到积石山县喜洋洋幼儿园支教 临夏金果果幼儿园骨干教师到积石山县喜洋洋幼儿园支教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金昌市致力打造高效环保城市公交体系
2   陇南市青年工作联席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
3   陇南成县:宣讲接地气 群众有共鸣
4   陇南礼县学校食堂实现智慧监管全覆盖
5   陇南西和建成386个巾帼家美积分超市(
6   陇南康县种植花椒总面积11.73万亩(图
7   赋能战“贫”之路 叩开幸福之门——陇
8   甘肃发放失业保险稳岗补贴11.52亿元 惠
9   张掖高台:文化、产业两手抓 下活脱贫
10   中共甘南州委组织部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
11   高台骆驼城镇:家中最好的装修就是孩子
12   高台:一位麦秆画“守艺人”的坚持与梦
13   临泽蓼泉镇:文明实践为百姓幸福“加码
14   临泽:让盲人摸出“光明”就业路
15   瓜州:巧手剪“年味”
分享到